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明天來臨時
2007/06/04 22:28:24瀏覽411|回應0|推薦7

  每天晚都會等待著明天的來臨,可是有時卻不希望明天的到來,因為又要上班呀!

  我也曾經想過明天可以不要來,上學時要考試則會想明天不要去上課,現在忙的想明天可以不上班嗎?

    但是我現在已經很少這樣了,因為希望明天趕快來,就可以完成許多還沒完成的事,讓我可以多幫忙更多的人,他們不是別人,是我上輩子的兄弟姐妹-TSC病友們!

  從第一次看到與我一樣疾病的病友時,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也看到了許多用心照顧朋友的父母,令人動容!

  最近在工作時,覺得自己有時真的不是很成熟,跟他們相比真的是差了一截,所以我是很期待明天的來臨,讓我可以成長的機會。讓我更能體會到生命是珍惜每一天,包括是要來臨的每個明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ping319&aid=100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