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覺悟,但繼續往前的動力...
2008/12/14 21:49:11瀏覽365|回應0|推薦1

     前天,我遞出辭呈!在這寒冷的冬天,心也覺得寒!

 因為體會到人性,不只是自己想的那麼單純,原來都是自己想像的!把每個人都看成善良的,諸不知,自己是別人眼中的石頭。

 但也了解到,脫離一個複雜的環境,也許是對的。讓自己的心回歸到原始的自己,可以回到那個樂天,不用害怕任何事的本性。

 但也是感謝帶領我走入社會工作的人,讓我成長至今,懂得更惜福及同理其它家庭,更能貼近他們,雖然很不捨,但為了能讓我的能量更充實,我必須更加油,因為未來我一定還可以為大家服務的。

 短暫的分離,也許是未來見面的開始,讓我們在思念時,想起在一起時的快樂;就是讓自己能夠更能往前的動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ping319&aid=247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