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心朋友,讓他感動一下
2006/07/17 23:00:04瀏覽297|回應1|推薦4
喬:
       秋天到了我內心就如已紅的楓葉,一樣熱情 , 每當見你獨來獨往的身影,不自覺的感到難過﹗想幫你走出孤獨的世界,卻被你委綩的拒絕;真不知你就的心是什麼做成的?是鐵、是石頭、還是需要陽光來融化的冰!還是我太熱心!
        從不讓別人輕易進入你的世界,每次談話講到你,你就像蜻蜓點水般的帶過去,好像鐵甲武士把自己包緊緊的,任人無法摸透你的想法。 但你說要交朋友,怎奈城堡般的自衛,使人望之怯步而且執著的使人無計可施,更不得其門而入,但大家都知道你是好人,卻無法知道你真正的心意。
        也許你的世界是神聖不易進入,我偏偏想進去,你說我「迷」了,迷在男女間的感情世界中,我很生氣;難道天下間就只有男女朋友,而沒有一般互相關心的朋友嗎﹖
        朋友的意義並非那麼狹窄,其實不需躲著關心你的人,大家都希望你快樂而不再那麼孤獨憂鬱! 偶而「放輕鬆」、放下盾牌走出自己的象牙塔去靠近人群,在那裡你會看見你所不知道的快樂,讓自己有不同的感受。去體會享受朋友給你的關心。讓自己快樂不是很好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ping319&aid=357350

 回應文章

Tk薩克斯風達人~ 張PEGGY&張英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生活
2006/10/07 01:09
1. 收集快樂記憶
快樂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為自己收集、儲存快樂的感受。記下今天發生的五件樂事,把樂事清單夾在筆記本裡,當需要打氣時,讀一讀樂事清單,重溫所有的快樂感受。
2. 說說貼心語
人人喜歡貼心話,也需要貼心話,一句得體的貼心話像久旱甘霖,能適時撫慰受傷的心靈,也能鼓舞人心。比如:孩子我要你比我強。我要和你做一輩子的朋友。願生生世世都結為夫妻。
~你很用心~希望用這些生活小語可以幫助需要的人~
加油唷~~~~~
rachol(yping319) 於 2008-03-18 11:40 回覆:

謝謝您的建議。

今天重新檢視部落格,再度看到您的留言,忘了回覆您!

最近有些感想,對於您的建議,感到人與人之間如果都能如此,則處處都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