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人難道不能阿撒哩一點嗎?
2014/06/24 17:56:27瀏覽387|回應0|推薦12

       話說這世界上總有些不阿撒力的人,很容易讓我們這種性急的人腦充血,六月初因為朋友一直工作的很不愉快,而且我也因為有男朋友粉久沒和她出去玩溜,於是就提議六月底和她出去玩,但因為本人才剛從日本自助旅行回來,實在很不想太動腦去規劃行程,我想有個流口水、發呆、不動腦的行程,而且我了解我朋友小慧也是個不會規劃行程的人,於是偶在忙碌的工作之餘,616終於找了幾個EZ TRAVEL行程COPYLINE上給她看,當南啦,為了不要太過於發呆,我選的行程還包含一個賞鯨的活動。

   629的套裝行程,像我這種心急容易憂心的人,616規畫我都覺得很慢惹縮,但我616貼給她,等了2天她也沒回我到底是哪個好(這已經足夠讓我想利馬打電話給她,問縮是有這忙???),我順口又問了另一個朋友小真要不要一起去,620小慧小真聚餐,我問小慧我們有確定要去嗎?

她說我們為何不去伯朗大道?你要不要順道找下伯朗大道的資料?

我愣了一下說伯朗大道是啥?(這小姐你沒看我貼給你的資料就算了,還爆出另一個東東)

小真說是不是就是金城武拍廣告的那個地方?

小慧說你真有sense,那Kiwi你都不知?

那有啥好看的呢? 那在哪?

小慧一陣靜默

我不高興的說妳order別人也是要說一下為何要去的原因?是縮金城武拍過就該去囉?

小真打圓場的說那不然我回去研究下喔?週末在和妳們說(她知道我已經火苗在頭上了!)

後來Jane真的有研究下!老實說我也回去研究了下!

這廣告老實說拍攝手法非常的引人入勝,金城武也是一如往常的帥,但是那片稻田,是說不是台灣鄉下的很多稻田都長這樣,還是我太沒有常識(掌嘴)

  總之實在沒有很引起我的興趣捏常去東部玩的老母還說,現在不知有沒有稻也,現在是有稻穗的時節嗎?最主要的是EZ TRAVEL並沒有相關的套裝行程!

 

    週末小真LINE上雖然提供了一些自由行去伯朗大道的遊程,但是如我所料小真臨時要和男友回宜蘭辦事情,繞了一圈又回到我和Huei的行程;

622中午小真告訴我和小慧這個消息後

我忍了兩個小時沒問小慧接下來呢(我記得上回辦公室讀書會,偶自己分享縮,「等待」是一個大大的美德,但「等待」好難喔),我忍不住LINE給他,要訂套裝的也要快點決定喔,要自由行、訂旅館火車也要快喔,因為我都沒差,所以妳要研究下喔!(我ㄧ直深呼吸,告訴自己要學習「等待」忍耐,我要成為一個有耐性的人縮,所以私以為應該粉溫柔才是)2個小時後,她在LINE上和我縮,依據我之前給的EZTRAVEL的資料他選了一個4900的行程。

   是不是?又回到原點,因為他根本也沒有力氣研究更多東東,此時我想「等待」是值得的,一切又回到我掌握中,那時我正在看本小說,想縮趕快上網訂訂,此事就算完成,於是我登上我在EZ TRAVEL的會員帳號,開始訂購,邊在LINE上和小慧要身分證字號,我看著她原本選著的行程七號,後來發現事實上點進去飯點選項,原本頁面說的4900的選項沒有,僅剩5500的選項,我LINE給他縮沒有4900的ㄛ,只剩5500的;

Huei縮喔是喔,可我沒看到呀都是4900元,

我只好一步一步告訴她,4900元下有個起,代表是4900元以上,來請看網頁上最下面的飯店的選項點進去,她才說喔,有..(我好溫柔喔!!)

為何前面的頁面說有4900的後面的沒有?

我心裡想我哪知呀?是說我是網頁設計者還是我是那家公司的業務承辦人?挖乃诶災??(冒火中) 但我僅輕描淡寫的回他「我不知道ㄛ,妳要寫信問她們系統工作人員嗎?」

   接著,我想繼續想完成我的訂購,就在我即將填寫信用資料時,我又再次問小慧確定喔?他縮等等,為何要5500的,那個5900僅差400元但5900那個是五星級也,話說原來星星也是粉重要的,此時我真像小天使來著,把所有的頁面往前翻,換句話說之前填列全數掰掰(我又再次開示自己等待、耐心耐心),我看著那5900得回她,ㄛ那個5500的有打折,這個5900的有沒有我不知道,所以我們確定是那個5900的ㄛ?

   我又打算繼續訂,小慧說等等我看下,因為我容易睡不好(是說睡的好看網站上的床就看的出來嗎?看的出來嗎?),

我開始不耐了,就直接說乾脆你來訂好啦,我只要可兩張單人床就好,其他都可。

好呀哪你給我身份証字號?

我身分證字號是***,但和你說喔EZ TRAVEL訂購要先成為會員喔,妳要先申請會員喔。

是喔?

恩!

3分鐘後

我看還是那個便宜的好暸,好像都挺好的。

那是誰訂呢?

你訂好了。

你確定喔!不同的換飯店就是不停的重填資料!

確定謝謝囉!

挖勒!最後還是定暸原本我給的資料!

 

那到底在辜摸啥!做人真的不能阿撒哩一點嗎??有速度感一點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445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