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你低潮變高潮
2014/05/22 19:03:46瀏覽183|回應0|推薦11

這是一部低潮變高潮的MV

這不是A片,哈!這讓我想到

之前曾經和我前男友吵架時

和我朋友JLINE上聊到我前男友說

「他和他前女友吹了是因為

J回我說「會吹了不起喔?女人只要會吹嗎?」

我回她說「吹」等於是「分手」OK?

別鬧了!話題扯遠了,這是Jolin地才變天才的MV

我不是個對Jolin很迷的歌迷,我沒看過她現場的演唱會

這是我六年前準備考試時時無意間發現的,

很感動人,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按照這樣的邏輯走

很多生老病死,我們只能學會接受,

但生命中有更多可能性與幸福,

靠著是我們深信我們做得到就真的做得到

這部片分享給所有的格友,

在你對工作沮喪時、在你想要放棄自己的目標時

希望這個影片可以給大家一點點的激勵!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landa91&aid=13488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