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orn pudding
2010/06/18 09:28:09瀏覽327|回應0|推薦2

  好久沒做我愛吃的甜點,一位法國好友教我的,哈!我記得我第一次試做拿給他品嚐,他好開心,因為他教過這麼多人,第一次有人做給他品嚐.....他在台灣非常多年了,我們這些不懂感恩的台灣人.....

  材料有水,牛奶,糖,玉米碎,葡萄乾,椰子粉,做法也很簡單把水,牛奶,糖煮溶後,加上玉米碎,要關火前再加上葡萄乾和椰子粉,放入容器後在上面灑一些椰子粉即可,非常好吃,我喜歡剛做好,放涼後吃的口感,不過這甜點可存放在冰箱好幾天,算是挺健康又美味的甜點,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前二天跟朋友一起分享,而且是在電影院,呵呵.... 

  本想拍在煮的過程中的照片,可以一開始做,完全忘記拍照這一件事,等到都做好,到客廳看到照相機才想到沒拍到照片,哈~瑜伽可以訓練我們的專注,在做甜點時發自己專注力提升了,呵呵....那在我靈性更進步以前,我得小心一點,談戀愛時可能會太專注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givillage&aid=4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