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性內向的電影明星
2019/09/07 01:35:05瀏覽1465|回應1|推薦73

上篇文章提到演員Marc Maron參演電影《Joker》,他回憶和大名鼎鼎的Robert De Niro第一次拍對手戲時非常興奮,導演令下他就混身解數賣力演出,拍完那段戲兩人各自回自己的角落休息,過不久看到De Niro起身走向導演,不知說了什麼,然後導演走過來對MaronDe Niro認為剛才那段戲Maron演的太過火了(too hot).

我看過Maron的單口相聲秀,略知他的風格,他自嘲有榮幸和De Niro同台演戲時難以自制的激動之情(Marc Maron could not keep his cool around Robert De Niro),有人可能認為這段故事似乎暗示De Niro耍大牌不與別的明星直接溝通,不過據我所知De Niro並沒有在片場相處的名聲.De Niro的演技受許多演員尊重,如對別的演員的演法當場發表意見也算正當,何況「too hot」的評論並不過分或失禮,他卻走迂迴路線請導演傳達,我覺得這是緣於他內向的個性.

De Niro和另一大明星Al Pacino都是有名的內向,除了為宣傳電影之外這兩人不愛交際不愛聊天,我不只一次在訪談裡聽到影劇界人士說他們碰面,如果沒有旁人,很可能就呆坐那裡兩人都悶不出聲,這是誇張的說笑之詞,不過由此可見兩人的內向給他們深刻的印象,Maron的小故事是實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zenwu&aid=12914103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07 22:40
De Niro 的風評不一,50年下來就只那兩、三個制式表情,但茱莉亞出來的,老美吃那套。尖叫
吳怡仁(yizenwu) 於 2019-09-07 22:50 回覆:
除了Meryl Streep你所說都可適用,也許你覺得Streep也屬同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