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年收獲三「小三」
2024/01/09 07:00:00瀏覽366|回應0|推薦24

                    二十年收獲三小三」 

歲月如長河般嘩啦啦地流逝曾經的二零零四年是我人生最低谷雖艱辛,終將是慢慢爬出

上天既然對妳關上一扇門定會為妳再開另一扇窗穿窗而出的我,呼吸著自由新鮮的空氣念叨著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拿起筆開始賞試寫作把所見所聞記錄下來當時書寫最多的是遊記

二零零九年更在網络城邦開了部落格並用心經營至今已貼出一千七百多篇自創文到訪人數1.7百萬人次現這部落格已成了我私人的文字庫存任何一年的一篇文都能找到

對這部落格的呵護就宛如是我在網上築個金屋,藏起嬌每天定會上網去會一會對她投入的感情太多太深了我常祈禱這個城邦不要倒閉要不然經營十幾年的心血就会化為烏有而這部落格唯一的缺點就是身處中國時是打不開的

部落格裏的遊記也吸引了臺灣的旅遊雜誌來邀稿後來更把鳳凰衛視的網絡管理層引來,被邀去他們的網站開博客那時貼出的文章常被登在頭條其中有一篇文更湧進一百多萬人點看如果處在現在也成網紅了但最終網站改編所有文字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我的另一小三萍蹤飄逸這本書,二零一三年在林鼎安老師的協助下結集出書這本書也花去我很多的心血瓜熟蒂落當我真正捧著書時覺得這是我孕育的另一個孩子除了三個小孩外這是小四當初擁有萍蹤飄逸較曲折從老家海運來馬尼拉時曾一度失聯幸運的是最終失而復得

我的第三個小三就是剛滿十周歲在世界日報小廣場開辟的專欄海角星語二零二四年正式跨入第十一周歲

這個專欄也注入我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每天一有空閑不敢滑手機或追劇而是乖乖坐在電腦前敲字我對文字也有潔癖偶爾只為一個字或一個詞而翻箱倒櫃」地查詢,直到满意为止

並不聰明的我,只有不合時宜的真誠這廿年能收獲三小三」,感恩曾經相助的人,感恩老天疼憨人                 

   二十年收獲三「小三」》 刊于 01-09-2024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8017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