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底撈」火鍋如變魔術
2023/09/26 06:00:00瀏覽339|回應0|推薦25

        「海底撈」火鍋如變魔術

一般我們在早上打兩小時的羽毛球運動後大家就各散東西繼續去忙當天的事這天卻有球友提議約好運動完大家一起去聚餐意料之外竟然十來個球友都一呼百應就這樣結束運動後一隊人浩浩蕩蕩地開往火鍋店要吃海底撈火鍋天氣這般熱且人多竟然要吃火鍋心裏十萬個不願意但不想逆大家的一片熱忱只好勉強前往

也真是要感謝球友們的起鬨聚餐才讓我這劉姥姥又漲了見識記得好久之前就有聽說過海底撈但不明就理也沒細究以為是火鍋店特意取個別致的名號當時球友絲說要訂那間火鍋有升降機的才好當時還搞不清火鍋還有升降機是不是我聽錯了而我是個好奇心很弱的人只要無需我去辦啥事都無所謂

到大家真正聚在一起熱火朝天地吃火鍋時老馬識途的絲來到我們這一桌按下一個按鈕正在滾的火鍋湯裏慢慢地升起一個漏鍋到完全離開湯面所有火鍋裏煮的食物全呈現眼前這樣一來就方便大家拿取食物了無需在湯裏撈等挑完食物再按一下按鈕鍋又慢慢地沉回去繼續煮滾

我們幾個首次見識的人哈哈大笑原來火鍋還有電梯可乘真是時髦大家樂到仿佛在看變魔術自嘲真是井底蛙簡單地說就像火鍋裏放有一個鐵籃子把籃子提起就可看到所有的盛物放下就可繼續煮有些事物看似簡單但需要發明者的聰明睿智

聚餐結束時免不了要勞煩服務員為我們來一張大合照人人原地不動統一轉身面對鏡頭大家的歡聲笑語就這樣被定格在當下打球再加吃火鍋加上塞車回到家已花去大半天的時間了

要到隔天才記得入群查看信息當點開那張大合照時首先映入眼簾是坐在最前面的珍她的笑臉是那麼的美艷迷人當時閃入腦海就一句成語:「明艷照人」。當下十分慷慨原來真有明艷照人的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海底撈」火鍋如变魔术 刊于 09-26-2023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79859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