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問答你也来答
2023/09/14 07:00:00瀏覽622|回應0|推薦30

             網上搞笑問答   

讀到一篇文作者把網上一搞笑問答拿去問幾個女同事:「假如你老公當了皇帝就憑你們現在的感情他會封你做什麽?」

一女同事說:「他會封我為威遠大將軍替她鎮守邊疆不召喚不得回京」。

另一女同事說:「封什麽封我風光大葬?」

接下來的女同事說:「我老公會封我為滾妃有多遠就滾多遠」。

而網上的有些回應是賜白綾追封仁義皇后永享太廟。」「還想封什麽不打入冷宮就不錯了。」

一紙休書」,點讚最熱鬧

接著另一個對應問答來了如果你當了皇帝你會封你老公做什麽這些老婆大人的回答還真是個個夠狠的都用上刀子了

而出手最輕的就數兩網友:「封他為答應誰叫平時怎麽喊他都不答應!」「先命令他去廚房燒火刷鍋洗碗再叫他打掃衛生然後洗衣服叫他原先不幹的活都幹一遍。」

晚餐時這位作者回到家拷問起老公來這個旗鼓相當的人夫回答起問題來也是超妙

親愛的問你一個問題

食不言寢不語吃飯時少說話

很嚴肅的問題啊你得仔細斟酌後才能回答如果你當了皇帝你會封我做什麽

皇帝還是你來做多找幾個人來好好伺候你還我自由就行

你還想要自由你不知道那些嬪妃是不能出宮的嗎皇帝的女人自己不要了別人也不能沾最多打入冷宮

你祖上姓武吧

...... ???啥意思

兒子在一旁接話:「武則天的武。」

看著網上這些五花八門的回應感覺現在的女性走入婚姻在現實生活中磨一磨所有花前月下美好的愛情已被茶油鹽米到筋疲力盡自己在丈夫心中的分量有多少也自知之明不再做白日夢了

記得曾讀過這樣一段話:「不如意的婚姻好比是座地獄一輩子雞爭鵝鬥不得安生相反的選到一個稱心如意的配偶就能百年諧和幸福無窮。」

網上搞笑問答 刊于 09-14-2023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7979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