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買床交出的學費
2024/10/08 06:00:00瀏覽375|回應2|推薦19

                 為買床交的學費

對購物如果沒啥概念會無端白交很多學費現在越來越覺得購物時如果有誠正信實的導購來引導會省掉很多無謂的消費比如買床我就平白交了很多學費才購到一張稱心如意的床

很高興第一張床底有抽屜可以多出地方存放物品但也不知從何時開始床底下的抽屜已無法徹底推進去了觀察了一下才了解到因為床長期被壓下如果下面的抽屜沒關好會造成以後永遠都無法關合

再者如果床底有密實的抽屜腳指頭常會踢到會讓你痛到哇哇叫得出的結論是以後買床最好床底是中空只有四只腳這樣床底容易打掃但問題還是來了床的中間還得再加一只腳才夠承載力

還有就是床對外的兩個角一定要又弧度的才不會被撞如果床的角是硬硬的九十度角腿常常會被撞到烏青」,如果有買到這樣的床一定和我有同感大罵那些設計師為何沒有想到這問題所以我常說設計師一定要用自己設計的東西才知如何繼續改進讓產品更完美

後來小腿被撞到不行時設計師就發明了一物刻一物買來兩個九十度軟塑料模型罩進那兩個硬硬的九十度床角才風平浪靜一勞永逸

還有就是床的高度太高不方便坐太矮也是坐在床沿要站起來時老年人會很吃力記得我妹妹曾幫我父母買了一張雙人床高度大概只有膝蓋高不但低矮且床的三個邊沿,還多加三面木板

這樣可以當臨時的坐板看起來是不錯但用起來也是不方便首先房間要夠大才能容得下再來也是常常被床沿的木板撞到特別是那兩個九十度的角撞人可是毫不留情

另床框向外的那一面也要注意不可有和床墊一樣高度的框一旦坐下床墊陷下腿部也會撞到床木框也是超痛的

而我晚上喜歡看書床一定得有靠背睡前讀點書睏了滑下就可香地睡覺

為買床交出的學費刊于 10-08-2022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以毒攻毒的妙方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77208193

 回應文章

皓呆土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10/08 19:00
人生處處是功課。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10/08 12:24

寫的全是我的感覺。

很多採買,不要以為自己精明已面面俱到,

其實都斷斷續續的會發現毛病。

繳交學費,真是再所難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