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篇
2024/10/03 06:00:00瀏覽142|回應1|推薦17

            女人篇

女人出門都會攜帶一個隨身包包而我為買包包付的學費也蠻多的所謂的買包付學費就是沒買到得心應手的包包剛開始只要包包的外觀喜歡拎著就走用後才醒悟包本身太重加上放入的物品整天挎著長期下來肩膀很是吃不消

後來就專挑輕的最後看中花俏的布包一用又發現壞處了只要包放下真個就扁塌下去要拿包裡的東西超不方便特別是包包沒地方誇放時更是不方便這時才發覺買包時整個包要可以站得住」,用起來才方便

又上當不及格了現在的包包時興背帶有金屬的鏈子看起來蠻好得但用起來才發覺有上檔了不但超重而且鐵鍊互撞聲於我很不喜歡那種金屬互撞的聲響現在只要看到有鏈的包一律視而不見

還有就是包的挎帶著不能太短也不能太長最好是雙帶的包這樣挎再肩上會舒服很多雙挎帶的長度要正好挎在肩上還能伸手進去拿包裡的東西最適合有時走在路上要從包裡拿東西才能找到需要的物品還有包的拉鍊口也要註意如果拉鏈口小拉不到包的邊下用起來也是超不方便

平時日常用的包包也不能太深用起來會像是在使用一個口袋根本找不到東西一個日常用的包包要大小正好可以把包裏的物品一件件排好要拿東西時一目了然一定不能像個布袋裏面東西亂成一團那就會仿佛是大海撈針

可以看到各方大門的警衛手裡拿著一根小木棍那根小木棍就是翻看那些包包從警衛操縱小木棍就可知道背包的主人是一個整潔的人還是亂七八糟的人如果背包裡的東西亂成一團這人的家業一定是亂成一團但也是有例外我一朋友就那個錢包已塞到爆滿 不是塞滿錢而是塞滿發票但她做事非常整齊拿出的單據整齊到讓我們不相信她做的

而我也因為交夠了學費最終買到一個如意的包包現在用的包包是十分的滿意既輕又不會塌下大小正是我喜歡的且不貴用了應該有五年了到現在也沒磨損真是意料之外的好更是用到愛不釋手舍不得換掉每天用的包包一定要用起來得心應手才會心情愉悅

我曾用過名包一天就被我換掉因用的不順手每次拿東西都很不方便很影響心情怕把每天的心情搞壞只好馬上換回我的包包所以不見得用名包心情就好但也有心理作用人都有嚮往的心一旦滿足了回歸到平常心就得道了女人如能揮灑自如到視名包如無物那可就成道了從此可隨遇而安

《女人篇》于 10-03-2024菲律賓《世界日报》

 菲律賓《世界日報》廣場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ping86&aid=180949049

 回應文章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10/03 13:06

所以一個人都有好幾個包, 尤其女人啊

同感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