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點中央廚房。喬可麗烘焙屋
2008/12/20 00:11:14瀏覽2383|回應0|推薦0

Lily對蛋糕甜點的免疫力是零,只要是看到美美的蛋糕、聞到香香的麵包,就無法抗拒。喬可麗烘焙屋當然是Lily內湖行的必到行程囉!怡君直說素顏不要上相啦!硬是被Lily拉來合照龍蝦手。

由於,喬可麗烘焙屋是中央廚房的經營型態,主要供貨給無法自行生產蛋糕西點的咖啡屋,製作的產品當然要很有特色,才能在口感上說服到咖啡屋消費的客群。現在已經開放一般消費者的電話訂講和網購業務。

這款玫瑰提拉米蘇,喬可麗烘焙屋可是有申請專利的,全台唯一仿冒必究哦!

要加個旁白「有專利的玫瑰提拉米蘇」,結果變搞笑劇。

加二個半邊草莓、二根棒棒,看來更好吃了哦!
結尾的消音,不是製作的啦!我也不知道聲音跑那裡去了!

精心自製的巧克力脆片,原料來源是知名大廠,雖然貴了點,但必需堅持。

裝飾完成的「有機玫瑰花瓣提拉米蘇」,上場囉!

這是正巧碰上怡君在做趕著出貨的草莓生日蛋糕,淋上果膠後,好可口哦!

第一張照片的左下角,出現過的這個紙盒,也出現在Lily家耶!

哈哈哈!是我從喬可麗烘焙屋帶回來的啦!
一共七片蛋糕哦!
一…二…三…四…五…六…咦!第七片呢?
第七片裝不下,又無法一路拿回鶯歌。回程的車上,我把它裝到肚子裡了。

黑森林,怡君認為太過平常,不想我拿。可是,我最愛巧克力了,我一定要耶!

可可巧克力,好香好濃,一定要試試!

起士派,我沒吃到,被壯丁吃光光了。

大理石起士,光看這自由流動的紋路,就覺得好漂亮。

白巧克力提拉米蘇,外表看來不起眼,一口咬下去,咀嚼和香甜同時出現層次耶!

有申請專利的玫瑰提拉米蘇,當然要嚐嚐啊!
吃有機的玫瑰花瓣哦!

ps.這篇文章,在星期六晚上想上傳時,正好碰到芝麻系統的大維運,遲了二天。

【原文網址】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lily461165/articles/47146

【延伸閱讀】喬可麗烘焙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ge&aid=248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