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海鮮~McCormick & Schmick's
2007/03/08 15:23:47瀏覽1160|回應0|推薦6

View All Images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寫這篇,感覺自己被自己限制住一樣,靈感,沒有感覺就寫不出什麼東西,平時很愛看別人的食記,卻總覺得很多,都是些沒有靈魂的東西,看完一整篇,也不記得什麼,所以,我一直很想避免自己的文章也變成那樣子,偏偏,天生沒有作家命,文筆差的很,靈感乾涸的緊,唉阿,算了,我別再龜毛了,就隨便吧!

過年前不久,堂姊剛好有飛LA的班表,每次飛LA都會停個一兩天,有時比較空閒,我就會去找她,本來有考試,我是不去的了,可是堂姊說我媽有託她帶東西給我,大概是要過年,媽媽準備些過年的糖果餅乾,讓我沾點年氣,沒辦法,總不能叫堂姊再把東西搬回台灣,且,媽媽的愛心, 好啦!加上我也貪吃,再忙,我還是下完課,就開車去機場附近找堂姊

見了堂姊,聊聊天,拿了東西,她說:我們去吃晚餐吧!不然我們也挺久沒見面的了

機場附近,不太知道要吃什麼,剛好,我有一張McCormick & Scmick's的折價卷,後面打了許多他們的分店,而附近剛好有一家,打電話問了地址,就過去了

知道這家餐廳滿久的,吃海鮮的,只是,以前查過價位,覺得不是很便宜,所以從沒吃過,要不是堂姊要請我吃飯,且剛好有折價卷,我應該是不會來嘗試

不過,餐廳生意很好,星期二晚上,也坐了七分滿,麵包在給菜單時,一塊送上,酸麵包,一向沒有很喜歡,不過熱熱的,還不錯吃,最後我們點了一份沙拉,兩各主菜,怕冷的堂姊點了一碗湯

湯先送上,橘紅色的,看不出是什麼,不過熱燙燙的,堂姊說好喝,而我怕等下吃太撐,就沒有嘗試了,接著沙拉也上來了,已經先分成兩盤,體貼的服務,濃郁的藍起士,配上糖核桃,新鮮的蔬菜,恰好份量的油醋醬,我喜歡
主菜,我選了烤魚,用打碎的夏威夷豆做成外衣,烤的金黃,很香,份量也很大,只可惜,肉質有點老,但是裝飾很精緻,上面灑了炸過的蔥絲,搭的是水果味的醬汁,配菜有馬鈴薯泥,還有炒波菜,整體上來說,我覺得是不錯的,熟度可以在改善些,就更完美
堂姊選的是奶醬海鮮義大利麵,我沒有試,但是,堂姊很喜歡,她說蝦子很新鮮,小干貝很有彈性
我們都吃的很撐,只是,當甜點盤送上時,我們都忍不住眼睛一亮,若只是看看菜單,也許就不會有想吃的念頭,可是,在眼前讓我們選擇,這下有點難拒絕了,於是,我們選了熱蘋果派,另外點了咖啡跟茶搭配

熱蘋果派等了一下子才送上,剛好,讓我們消化一下,酥鬆的外皮,真的很好吃,我吃了好幾口,淋上焦糖糖漿的派,有點過甜,但是配上冰淇淋,又剛好平衡,熱熱的蘋果內餡,帶有肉桂濃郁但是不嗆人的香味,這真是完美的結束
這一餐我跟堂姊都吃的很開心,聊的很開心,雖然跟堂姊年紀差很多,但是,我跟她總是有那麼多可以說,那陣子過年氣氛那麼濃厚,因為跟親人聚上一晚,讓異鄉過年的我我,感覺溫暖許多

McCormick & Schmick:有很多分店,就不另外寫地址了,可以上網找最近的店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chiehh&aid=799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