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綠營的挑撥看扁、馬政府的執政績效
2013/07/26 15:41:47瀏覽636284|回應250|推薦132

以前專科同學在FB分享了一篇文章,因為我的不同意見,這位同學把我刪除好友。還好被刪好友前,剛好把這篇文章複製下來,可以看清楚現在綠營網龜(ㄐㄩㄣ)正在用似是而非的內容,煽動社會百姓對馬政府的不滿,我們先來看這篇文章的內容:

1 洪仲丘案 毀掉國防部(一堆人命沉冤未雪)
2 菲律賓漁船血案 毀掉外交部(外交休克)
3 12年國教 毀掉教育部(沒有配套魯莽上路)
4 證所稅案 毀掉財政部
5 美牛、油電雙漲案 毀掉經濟部(台電中油照貪無人負責)
6 88風災、后豐斷橋 毀掉交通部(桃機漏水,五楊高架,ETC)
7 年金改革案 毀掉勞委會(財團高官減稅,百姓加稅)
8 塑化劑、毒澱粉 毀掉衛生署(大廠沒事百姓洗腎健保買單)
9 禽流感 H5N1 毀掉農委會(隱匿疫情,正要爆發狂犬病疫情)
10急診部分負擔大幅調漲 毀掉健保署
11服貿協議 即將毀掉全台灣人民.............

行動要升級,軍中問題只是濫馬政府昏潰下的縮影
串連全台灣公民,進行真正的政府社會改革
建議第二波上街遊行以洪案為主軸政府無能要求改革
以上都是素材,請聯盟笑納
p.s 感謝以上由"高嘉辰"先生提供的資料與Angus Weng共同彙整

------------------------------------
我們就從這11點來一一說明,看看扁政府跟馬政府的處理狀況,還有整個社會理盲爛情被人操弄民粹憤怒的可悲。

1 洪仲丘案 毀掉國防部(一堆人命沉冤未雪)--

 還記得江國慶案吧,窗台上的血跡跟垃圾桶的衛生紙,讓整個社會把江國慶變成十惡不赦大壞蛋,限期破案的民粹壓力,讓江國慶毫無申辯機會,成為冤魂。整個社會用獵巫的亢奮感要求國防部立即審理制裁,造成冤獄。扁政府八年,江國慶的老爸孤身一人對抗政府體系,無人關心聞問拖過八年,再犧牲江父一條命,也拖過了當時被民粹壓迫導致誤審的相關高階軍官的法律追溯期限,無法追究責任。直到馬政府才還江國慶的清白。

如今整個社會又用同樣的民粹獵巫對待造成洪仲丘死亡的官兵,范佐憲可以同時便衣買飲料還立即穿軍裝出現在醫院、既是搞地下組頭又放高利貸,每個官兵都跟洪仲丘有不共戴天之仇,不惜在自己管轄職權內故意集體虐死洪下士,把自己的未來跟前途放在一旁讓天下知道是他們所為。愚蠢的民粹跟媒體再度對官兵進行江國慶式的獵巫制裁。短短20餘天不斷散播謠言扯偵辦後腿,還要政府立刻限期查辦出結果,想再多更多的江國慶們嗎?

07.29.補充:聽以前是職業軍人的朋友說,542旅長沈威志是一個做事很認真的旅長,現在因為此案被列被告。整個社會看起來是打算把所有有沾到邊的官兵醫護全都連坐處分,連這些官兵的家人也不放過,媒體都要跟拍騷擾。誰才是「惡意」打算置多人於死地的兇手?這種被民粹壓迫加重嚴厲制裁的審判不是公平,是霸凌,超過合理的制裁就是霸凌暴力。禁閉室戒護士如此,整個民粹輿論也是如此,既然民粹都知道不能暴力還特意如此去做,甚至傷及無辜,更加惡劣。

2 菲律賓漁船血案 毀掉外交部(外交休克)--

民進黨政府時民國94年8月1日劃定北緯20度為暫定執法線,把經濟海域送給菲律賓管轄,95年1月15日就發生滿春億號一死一重傷慘劇,扁政府連對菲律賓吭聲制裁都不敢做,連幫漁民爭取應得賠償都沒有,護漁南線也不取消,姑息下才繼續有廣大興28號事件。當時怎麼社會上沒現在這麼大發火?這次政府經濟制裁、凍結菲勞、將護漁南線跨過北緯20度南下延伸,處理得比扁政府有肩膀多了,卻罵得非常慘,誰在幕後搧風點火?

3 12年國教 毀掉教育部(沒有配套魯莽上路)--

扁政府的教育改革,造成大學泛濫,17分就能上大學,出來的大學生好吃懶做,寧可當宅男吃父母老本,也不願意屈就「不爽」缺,導致工廠找不到員工,而年輕人失業率超過12%。教育是百年大計,不能繼續讓年輕人只想窩在冷氣房電腦前妄想高薪輕鬆工作,改革教育刻不容緩,十二年國教,加強技職教育,取消填鴨式只看讀書考試成績,更讓弱勢家庭子女可以不用擔心學費問題,先學一技之長,立意良好,卻被只想安於現狀的傳統父母、老師排斥,導致反對聲浪不願理性看待十二年國教的教育精神。

4 證所稅案 毀掉財政部--

有所得就須課稅,台灣最大的稅負來自中產薪資階級,課不到社會金字塔高層,而這些有錢人以錢滾錢,股票投資賺得更多卻不用負擔國家財政,合理嗎?辛苦工作的人一毛錢也逃不了,把國家財政分擔給那些股票投資賺錢的人來一起承擔,發揮公平正義,難道不對?一堆藍綠立委只站在提供「政治獻金」的財團、有錢人立場扯政府後腿,老百姓要幫這些藍綠「利」委撐腰?

5 美牛、油電雙漲案 毀掉經濟部(台電中油照貪無人負責)--

民進黨在美國狂牛症觀察期民國95年1月25日就開放美牛進口,不但含有瘦肉精,連狂牛症的陰影都未去除,甚至這些美國牛肉連檢驗都未曾檢驗,公開提醒國人含有瘦肉精都沒有,怎麼沒人抗議?如今馬政府要求要產地標示,還須檢驗瘦肉精含量,比扁政府還該受譴責?

台灣沒能源,全靠進口,國際油價大漲,扁政府拿全民百姓資產補助有錢人用油的消耗,國內油價緩漲導致中油大幅虧損,有錢用油愈多賺政府的錢愈多,馬政府取消這種劫貧濟富的油價補貼,回歸正常計價,使用者付費,難道錯了?

日本核電廠失事,暫停核電改用天然氣發電,造成全球天然氣價格大漲,電費成本大增,台灣電費是全球前三低,不漲電費就是全國補貼有錢人用電的費用,用得愈凶愈揩國家的錢,合理嗎?動不動說台電中油貪污,台灣電費不到德國的三分之一,漲價就是台電貪污,難道德國貪污更嚴重?

6 88風災、后豐斷橋 毀掉交通部(桃機漏水,五楊高架,ETC)--

民進黨時期省道橋梁修復一年一座,馬政府執政後兩年修復47座,提前四年完工。桃園機場扁政府八年毫不整修,導致破爛不堪、機場營運冷清,馬政府重新修復,更開放兩岸通航,讓桃機起死回生,人氣再現。扁政府從不關心國道一號中壢路段塞車嚴重情形,馬政府短短數年從規劃施工到完工通車五楊高架,效率之快是缺點?稍微延誤通車一個月就該被罵?不做沒事,做了就該罵?

再說ETC,扁政府時遠通老闆還得拿筆電進玉山官邸跟吳淑珍問好。搞個紅外線機器過路沒優惠也沒多少人要花錢安裝,好幾年ETC車道就是無法擴增,馬政府時採用eTag免費安裝還能以優惠過路費鼓勵車輛安裝,現在ETC車道增加,高速公路過收費站更快速,難道也是惡政?

7 年金改革案 毀掉勞委會(財團高官減稅,百姓加稅)--

台灣年金在藍綠政客競開空頭支票下,早已入不敷出。扁政府軍公教十八趴改革肥大官瘦小吏,還大舉晉升將官、公務員事務官的職等吃定國庫,甚至官商勾結用退休基金吃下炒作拉高的股票,高檔套牢虧空基金,導致所有退休基金都出現提早掏空破產的情形,如果馬政府「聰明」就不要改革,等下任總統面臨基金倒閉時再來處理。馬政府寧可面對退休基金即將破產的事實,提早改革,難道會比扁政府坐視不管,任由基金被掏空還差?

8 塑化劑、毒澱粉 毀掉衛生署(大廠沒事百姓洗腎健保買單)--

塑化劑打從李登輝時期就已經使用,毒澱粉也用了數十年,李扁兩任總統全都沒有處理,民進黨政府八年全都在睡覺,毫不管理,如今馬政府將這些陳年沉痾揭穿徹底整頓,是馬政府的錯?

再說毒澱粉,從台南開始流出,台南的洗腎率全國第一,從以前台南縣市都屬於民進黨政客所管理,怎麼這些地方父母官可以不用負責任,卻是由馬政府中央管轄單位揭穿弊案得負責任被罵?

9 禽流感 H5N1 毀掉農委會(隱匿疫情,正要爆發狂犬病疫情)--

禽流感的聳動報導在民間已經散播多久了?這些年來有因為「隱匿疫情」造成重大死傷嗎?H5N1這麼多年了怎麼還沒擴散開來?如果隱匿,早就造成更大的損傷了。禽流感能變成狂犬病疫情來牽拖,還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去反駁這種蠢話。

10急診部分負擔大幅調漲 毀掉健保署--

許多人濫用急診室,造成急診室爆滿,沒看過的人可以去大醫院參觀一下,許多急診室不敷使用,都把病床放到走道上了。為了管控那些小傷病也去掛急診的人,調漲部分負擔,讓急診室能回復應有的功能,難道不對?

11服貿協議 即將毀掉全台灣人民.............--

全世界都在進行關稅同盟,簽定自由貿易協定,就只有台灣一堆蠢民只關在深井內以管窺天,動不動就喊天要塌了。兩岸三通,大陸人民來台消費,有毀掉台灣人民,讓「男的找嘸工,女的找嘸尪(丈夫),少年當兵要到黑龍江」嗎?還因為大陸帶來的錢潮、人潮,讓台灣百姓有收入,現在民進黨又搞那一套恐嚇手法,利用百姓的無知不肯花大腦去了解,就直接用簡單的口號嚇唬無知民眾。

看看上面11點,任何一點,民進黨執政八年都做得比馬政府還差勁、無能,如果民進黨執政的無能都能讓百姓窩在家裡不憤怒上街抗議,現在馬政府的作為又如何讓百姓像瘋狗一樣亂吠、嚎叫?

再看看民進黨執政從民國92年到97年恰是全世界景氣熱絡揚升之時,卻創下歷史上自殺率、犯罪率、酒醉肇事致死、卡債負債金額的最高紀錄,導致百萬人民上街近百天不退。現在馬政府執政,遇到全球金融風暴及歐債危機,至今未消,但是自殺率、犯罪率逐步下滑,酒醉肇事致死率不到以前一半,卡債金額降到民國87年以前水準,民間儲蓄率創歷史新高,這叫「無能」?那就讓民進黨執政讓百姓重回黑暗時期吧。

 

感謝阿升先生提供台灣與南韓GDP比較圖表:

08.28.補充:入出境創新高,但高雄小港機場的入出境,一個慘字了得,快被松山機場趕上。真不知道南部民眾認為活在綠營執政的縣市很幸福、滿意度高,是在幸福滿意些甚麼?全國數據呈現成長卻會「無感」,地方縣市長要負的責任不小。

看來這篇客觀數字比較表很得社會大眾欣賞討論,本文及圖表拋棄著作權,歡迎各界引用、分享,但禁止惡意扭曲增添內容。順便推薦新文:

【綠鬥兵亂台系列一】白T25萬人?連人數都要瞎掰還有智慧分辨真相嗎?
 
再來比較白T凱道人數,揭穿白T組織連同媒體無恥造謠的第一步。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8020334
 引用者清單(1)  
2013/07/29 02:53 【MitaHill ??】 ????????????????? (??)

 回應文章 頁/共 2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8 00:51

感謝各界朋友的支持,58.7萬的閱覽率及8.4萬臉書朋友的按讚。如果有興趣,請再看這一篇:從名嘴的無恥胡扯看扁、馬總統的政績

將此篇後面的統計圖表更新增加最新的數據資料,並加以圖解說明,讓許多未出社會,不知民間疾苦,被洗腦到以為陳水扁執政是社會光輝年代的愚民們,了解真正的社會疾苦。

紅衫軍百萬人民上街82天,不是國民黨動員,更不是政治立場不同的為反對而胡鬧,而是官逼民反,民不敢反只能上街表達訴求。而綠營政客幕後操控的太陽花反政府,卻只能騙學生上街趕流行湊熱鬧搞偶像崇拜、拿帳棚撐場面,不到三週就人煙稀少,草草收場。

老百姓不願意上街接棒反馬的原因,這些統計圖表就能告訴大家為什麼會如此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2 23:52

看到本篇文章閱覽數已破41.3萬人次,按讚數也超過6萬人,在此跟所有有理性、有智慧思考分辨及分享文章的朋友說聲謝謝。

百姓的生活變化用客觀數據看最清楚,而不是主觀自己幻想有感無感、民不聊生,鬼扯民調9%10%就是馬無能證據。怨天尤人不會讓國家發展更好,知恩惜福、感恩付出才是社會進步的動力。有能力就多幫助弱勢,政府有在肅貪除弊就多支持。馬政府這幾年來,年年降低用勞力工作者的薪資所得稅賦,提高免稅額、扣除額,好的政策沒人感恩,改革稅賦提高有錢人多付點錢就被謾罵譴責,為什麼愈有錢的人就不用貢獻多一點?

謝謝您願意撥亂反正,將這篇文章傳給身邊的親朋好友看到,讓更多百姓思考,我們的生活真有那麼不堪、貧窮到活不下去的地步嗎?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2 03:03

先感謝一堆綠營支持者在臉書的回應,幫忙宣傳本文章。要記得,來部落格回應敢罵髒話,我一定會提告,所以留在臉書耍蠢就好,別來這裡洗版。記得多多幫忙宣傳,讓更多成年人看到此文。

文章是給有腦袋會思考的人去看圖表。了解這十多年來國家百姓生活的變化,從扁政府時期在全球景氣復甦熱絡之際,還能讓百姓大幅舉債度日,導致最後負債過高,連手機、小客車都被迫出售,最後逼百姓犯罪、全家自殺,導致卡債借款、犯罪率、自殺率全創歷史最高紀錄,景氣好時還能手機、小客車數量減少。

扁政府搞人力派遣政策,剝奪百姓穩定工作權利,讓薪資無法調升還被壓低薪資,被迫舉債度日;又號稱金融自由化力挺金控銀行放20%高利貸每月複利滾存坑殺百姓,終於讓國家一成家庭淪為卡債族,演變成社會問題。民進黨政府不救老百姓,卻花數千億公帑去打銷呆帳救財團金控,把百姓丟給銀行自生自滅談債務協商,化整為零分年償付,讓老百姓落入新貧階級,無數年只能當卡奴償債,永難翻身。這種無恥爛攤子就這樣一併轉給馬政府承接。

反觀被綠營大罵馬無能的政府,面臨全球金融風暴及扁政府留下來的爛攤子,先把中低收入戶標準降低,提高救助金額,幫助弱勢百姓得以生存,接著將卡債協商轉由法院、調解委員會幫助百姓與銀行談判,還希望藉由12年國教幫助弱勢家庭子女得以接受較好教育學得一技之長,擺脫貧窮生活,這些努力讓弱勢家庭不必再全家自殺或犯罪取財來逃避債務恐嚇,所以自殺率、犯罪率都能下滑,還能讓一堆蠢學生拿著智慧型手機、每月繳千元月費來哈拉打屁,喝著6、70、上百元的咖啡、奶茶,吃著5、600元的中高檔餐廳,高喊活不下去,生活無感。還能讓手機數、小客車的車牌申請數創歷史新高,出國觀光人數快速成長,會喊「民不聊生」、「馬無能」啊的真是一堆鬼扯蠢話。

看扁政府會逼出百萬民眾上街82天,現在蠢黑T只騙出一堆學生上街20天人潮就出不來,剛好印證鬼扯馬政府無能是多愚蠢只能騙小孩的謊言。為什麼成年人上街比例稀疏可憐,因為老百姓生活好了,不用再去街上抗議了。


2016民進黨出頭台灣民主就消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陳水扁政府把台灣史"日本皇民化"
2014/04/11 11:16

台毒,民進黨喜歡掛口的"本土化"

實際就是"日本皇民化"

例如: 日文漢字"大丈夫, 娘, 慰安婦"

翻譯成國語就是"康健, 女兒, 性奴"

民進黨美化用詞"慰安婦"就是徹底的"日本皇民化"

支持馬政府教改歸正, [慰安婦]應該改為[性奴], 不要在羞辱台灣婦女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4-04-11 21:23 回覆:

唉,用「性奴」才真的是羞辱那些被迫犧牲身體的可憐婦女,就別用那麼赤裸裸的說法言詞羞辱這些可憐的婦人了。在要求真相時,也請給當事人一個尊嚴,這是「同理心」的展現,謝謝。

民進黨打著愛台灣在搞日本皇民化,但是別因為要對抗這些媚日的台奸,就要用極端的說法去羞辱同胞,在民進黨搞仇恨對立的同時,更加惡化彼此的仇恨。大多數的老百姓都是無辜的,別學民進黨支持者一竿子打翻非我族類的同胞,否則只會讓對立更加嚴重而已。

說真的,那些高喊台獨的,都是貪污犯為了逃出牢籠,大量資金暗助台獨組織來反政府,就別上當去配合這些台獨組織搞的仇恨對立,更把台灣人推到台獨組織那一方去。


Leviathan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6 18:50

ˊ_>ˋ...

首先, 別以為自行刪我文章段落能代表國民黨在程序委員會就封殺監委提名案, 間接造成監院空轉這件事實不存在. 這句沒髒話, 應該不用刪了吧?(笑

然後, 不才我以一介對妳還抱持敬意的人士身份勸你, 還是別告了.

為啥你會覺得那句!@#$你娘(為維持騜城之內的和氣故改消音處理) 是在罵人咧? 想想看譬喻修辭是怎麼用的啊同學.

有人拿了把刀捅你, 當下罵出的!@#$你娘想必是罵拿刀捅你的人, 沒問題吧? 然後大腦是比喻政府, 感覺神經是比喻地方機關. 刀是什麼? 根據不才我的論述, 是比喻塑化劑毒澱粉這些影響台灣社會的各種公共安全問題, 故得證拿刀捅你的人是比喻引發這些問題的原因.

...所以持刀者是誰? 馬英九? 你? 楊明玉? 什麼, 原來塑化劑/毒澱粉/H5N2是你們搞出來的? 不是吧小姐, 別搶著跳坑啊...

什麼? 你還是不爽想告? 好啦那是你的自由, 還能勝訴的話那我也認了, 每分鐘不知道有多少個台灣人罵別人@#$%你娘都沒被告, 我卻因此吃官司(而且還根本不是在罵人), 這樣好像也還蠻厲害的...(苦笑

那, 萬一敗訴, 是不是該換我告你誣告咧? ˊ_>ˋ

還沒完咧, 再來看你先前說了什麼:

"今天先針對江國慶案來說吧。去妳媽的鬼扯一堆"

這句, 想必確確實實是在去我老媽對吧? 天使小姐? 此若屬實, 就算不才我老媽其實是撒旦, 我應該也可以來告個公然侮辱吧? ˊ_>ˋ

最後我想說, 在我們的辯論中由你, 或由我來決定對方揪竟有沒有論述能力/是不是鬼扯實在是有失公允, 不如就讓剩下的9.2%和90.8%來決定到底該相信誰吧. 而不才我既然被下達逐客令了, 也不好意思在這邊繼續大放厥詞, 惡魔還是早點滾離天堂的好, 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17 10:36 回覆:

你拿這些話去地檢署跟檢察官解釋吧。看無關評論公事以人身攻擊羞辱強暴人家的媽這種髒話公然侮辱提告會不會敗訴。

我都白紙黑字提供給地檢署了,還會是誣告喔,去上法院學點法律概念吧。

至於去你媽的,就跟他媽的一樣,粗話不代表髒話,你要去告當然OK,這是你的權益,來這裡鬼扯一堆硬坳強辯,還要人家浪費時間來回答你,還羞辱別人母親,這種惡行怎能不告。

最後給你一個忠告,自己白紙黑字寫的「我只會覺得還好我的感覺神經作用"正常"還有幹你娘好痛」,要在法庭上強辯不是公然侮辱,只會讓自己犯後沒有悔悟更加重處罰而已,自己衡量著辦吧。敢做就要敢當,我從來對這種公然侮辱不會客氣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1:14

先講要點,我寫的內容是針對那些蠢綠營要對付馬總統所寫的內容而來,你問我為何要討論,很簡單,糾正綠營扭曲是非、構陷馬政府的錯誤認知。先鬼扯的是綠營網龜,就別來問我幹嘛說那些。

起碼馬總統可沒這樣甚麼事都不做,如果只有一個塑化劑是個人認真調查查到算個案,當所有各個政府機構全都動起來做了很多政績,那就是執政者的「有能」了,可不會像民進黨政府全沒做,都賴是別人的錯。

執政者的有能(X)

執政者的正常(O)

今天你被捅了一刀然後感覺神經一路將神經衝動上傳到大腦告訴你靠腰好痛, 你會說哇我的大腦好厲害嗎?(笑

不才我只會覺得還好我的感覺神經作用"正常"還有幹你娘好痛而已.

再說一次, 我當然同意你去痛罵那些想用這些議題鬼扯馬英九無能的網龜啊, 科科. 你大可說"這不是馬政府的錯", 但是你還進一步說"這是我馬政府厲害喔ㄏㄏ".

... 算了吧六師弟, 今天塑化劑若是在貪腐扁任內查出來我也只會覺得"好險有查出來了"而不是說"哇貪腐扁政府英明神武洞燭機先才能讓我們脫離塑化劑荼毒". 因為我知道會查出來就只是因為整個檢查-呈報-通知的路徑功能有正常發揮而已. 呈報和通知本來就是你這政府該做的, 好嗎?

你會因為都有按時交作業而跑去跟老師邀功說我要記嘉獎嗎?(笑

別拿義務當功勞談, 謝謝指教.

好啊不然我們照你的邏輯來談嘛, 順便再加上隱匿禽流感疫情的事, 你馬政府到底該算有能還無能咧?(笑

歸納你對上述這些事件的邏輯, 我發現其實你根本就覺得我馬政府沒必要負責對民眾講一些可能危及其身心安全的事情, 有講的話你還得誇獎我咧!

今天先針對江國慶案來說吧。去妳媽的鬼扯一堆,陳水扁當政時,要解決江國慶案就只能靠監察院嗎?司法的管道就不能做?江國慶案民國85年發生,陳水扁當時是台北市長,耍強要限期破案,讓那些軍方單位增加壓力,造成冤獄。

說軍方有壓力啥洨的根本是假命題, 你貪腐扁說一個月破案就一個月破案? 一個地方政府首長要管軍方體系? 你算老幾?

軍審法31條表示:

“現役軍人之犯罪案件,由犯罪地或被告之駐地或所在地之軍事法院管轄。”

再來是18條:

“國防部部長監督各級軍事法院及分院。”

上面四行有人提到”地方政府”四個字嗎?

這些都不提, 光看最近姓曹的那位金生受輿論壓力還能睜眼說瞎話就知道哪來的屁壓力?

你要說貪腐扁當時那段話是講給他麾下台北市大安分局的人聽我還比較相信一點, 不過警方從頭到屁股幾乎都沒辦法介入調查, 資料請看下面.

http://blog.xuite.net/webset41/news/42416197

而警方&憲兵都還在討論案情你軍方就自行宣佈破案了…這是怎樣, 被催的人都不急了你是在急什麼?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06 00:08 回覆:

我對一個沒能力論述,只能鬼扯,說不贏只會拿「婊」阿、「幹」阿掛嘴上的人很沒興趣回應。

第一篇嘴巴骯髒罵馬總統的,我直接刪掉,這一篇本來要刪,但是看到這一句:

不才我只會覺得還好我的感覺神經作用"正常"還有幹你娘好痛而已。

決定留下來,提告公然侮辱,讓你們這些只會嘴帶髒字的人受點教訓,別以為臉書那一套可以拿來部落格使用。

對了,把你列成黑名單,要沒水準去臉書,別來這裡丟人現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6:54

●關於你的圖表

不才我承認我實在不是社會財經方面的專家, 所以這邊我只提點邏輯上的疑問:

首先你拿了兩任總統間存款餘額/預借現金及循環信用餘額來比較, 我相信你想先表達的應該是”馬英九在金融風暴期間仍讓存款餘額增加”. 哎唷不錯這個屌!

可是下一張圖我就搞不懂了...

就我所知循環信用餘額減少對人民來說應該是件好事才對, 代表信用卡持卡人利息負擔已經大幅減輕了來著.

http://money.udn.com/wealth/storypage.jsp?f_ART_ID=257031

睿智理性的聯合報新聞應該不會惡搞我吧?= =

如果是這個意思, 那面對各銀行亂發雙卡&人民不管好自己收入支出所搞出來的卡債風暴, 貪腐扁任內進行處理並從2005年開始大幅減少預借現金金額和循環信用餘額, 讓雙卡逐漸回歸為一個"支付金錢"的工具而非借款用具, 有什麼問題? 馬英九任內繼續減少這個數字也很棒啊, 這樣是要比啥洨?

再來是刑案犯罪那張表.

喔喔刑案數量下降了很不錯啊! 啊可是犯罪人口怎麼還這麼多?

硬要我猜這之間有什麼關聯的話, 我會說應該是集團犯罪的數量增加了, 而事實上犯罪人口就還是這麼多嘛! 你只從案件數量本身探討然後說馬英九德政讓國泰民安大家安居樂業不再犯法…好啦你願意相信就好, 反正處理刑案的也不是你.

要扯這個也行啊, 你怎麼不順便提提貪腐扁在0506年之間解決卡債風暴後, 接下來刑案數量也開始減少了咧?(笑

至於那個比GDP的圖表...你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好:

是哪來的依據, 讓你覺得網路泡沫化和金融海嘯, 是兩個"對等&公平可以拿來評比兩任政府拼經濟能力"的指標, 能證明馬英九比較會拼經濟?

連我這種不懂經濟的人都覺得網路泡沫化和金融海嘯各自帶來的整體影響一定有差異了, 所以我是真心想看看你是用什麼理由證明他們兩者是帶來”同樣的影響”, 甚至退幾步來講, 網路泡沫化的影響<金融海嘯的?

不才我看表可以得知的是兩任政府上任時雖然都遭遇經濟危機, 但之後皆能解決, 至於為啥可以得出”馬政府比較會拼經濟”這種結論…

你好像蠻懂的, 就給你解釋吧.(遞麥克風

關於機場, 網友deepsummer對此已有發表見解, 故不才我在此先引用他不甚冷靜的發言. (笑

“圖表裡面給的是國際航線的資料

你他媽 松山機場在97年才開始飛國際線

圖表曲線從零開始

線型看起來當然是急起直追阿

根本就廢話

北部的進出國旅次本來就大

松山一開放飛國際線

大家當然都想去松山搭

去年小港機場的國際線都還有3,191,341的進出人次

松山的旅次則是2,742,935人次

我完全不知道這些92共識們拿小港機場出來鞭的用意為何?

台灣各地的機場定位不同

小港機場本來就是區域機場

這樣的機場規模本來就是這樣的運量

完全不知道是要戰三小

你媽愛這樣戰怎麼不拿台北港來戰阿

台北港連高雄港的零頭都沒有

怎麼不乾脆炸一炸算了”

你想拿兩岸直航松山機場流量上升來當馬英九政績? 行啊沒問題.^_<+

不過還想拿這個指著小港機場鼻子說你們怎麼那麼弱? 省省吧你…等到流量真的超越了小港再來說嘴好嗎? 那時候我們再來討論政府長期重北輕南導致的人口差異對旅客流量的影響.

其他的部份像是你中間莫名其妙插進一張歷年死亡率, 啊這是怎樣?

人掛掉的原因只有負債自殺喔?

好啦, 不才通篇拙字思緒粗糙, 每個主題也沒辦法詳盡一一回復, 還是早早言盡於此的好.

該你上堂囉, 天使小姐.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3-10-02 22:16 回覆:

看你洋洋灑灑貼了一堆,實在爆笑,現在本小姐沒空理你,也沒時間去看你寫的一堆落落長內容,等我12日行動結束再來料理你。

先講要點,我寫的內容是針對那些蠢綠營要對付馬總統所寫的內容而來,你問我為何要討論,很簡單,糾正綠營扭曲是非、構陷馬政府的錯誤認知。先鬼扯的是綠營網龜,就別來問我幹嘛說那些。

今天先針對江國慶案來說吧。去妳媽的鬼扯一堆,陳水扁當政時,要解決江國慶案就只能靠監察院嗎?司法的管道就不能做?江國慶案民國85年發生,陳水扁當時是台北市長,耍強要限期破案,讓那些軍方單位增加壓力,造成冤獄。89年陳水扁當了總統,連理會江家人都不管,93年後陳水扁提名一堆爛咖,被藍營否決,就趁機不提名,監察院才被廢掉,現在只會推卸責任賴給別人。馬總統97年執政,99年就能重啟調查,100年還江國慶清白。監察委員可都是新的一批人,得重新調查。

一看你的文章就只會耍賴鬼扯,如果當個政府甚麼都沒做,只會把責任耍賴給別人,那何必選這政黨來執政。

起碼馬總統可沒這樣甚麼事都不做,如果只有一個塑化劑是個人認真調查查到算個案,當所有各個政府機構全都動起來做了很多政績,那就是執政者的「有能」了,可不會像民進黨政府全沒做,都賴是別人的錯。

其他內容就等我12日行動完後,再來賞你耳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6:52

●關於服貿

“就只有台灣一堆蠢民只關在深井內以管窺天,動不動就喊天要塌了。兩岸三通,大陸人民來台消費,有毀掉台灣人民,讓「男的找嘸工,女的找嘸尪(丈夫),少年當兵要到黑龍江」嗎?”

你覺得綠蠅發言蠢, 你也差不多啊小姐, 你連中國人來台”消費”和中國人來台”賣東西”的差別都搞不清楚. 關於服貿, 除了毫無根據的嘴砲之外, 你根本提不出啥洨證據或炫砲圖表來證明這只是服貿沒有毒滴. 以你這種態度, 哪天天還真的塌了的話你八成就是那種逃都逃不掉, 死前連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的蠢蛋.

關於服貿會有哪些衝擊威脅的部份, 鄭秀玲教授有還算不錯的解說可參考, 不過為了避免你繼續逃避現實顧左右而言他兼自我感覺良好, 不才我在這邊直接講重點好了.

1. 服務貿易協定加上後來會簽的貨品貿易協定會直接沖垮國內製造業&服務業

>因為你的配銷/運輸倉儲等服務都直接開給中國了, 再加上貨品供給的話→等於中國貨從生產到銷售的整條通路全部能由老共一手包辦, 全中國貨的商店能在台灣遍地開花. 以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心態, 人家光用低價就能打死啥洨優質台灣貨了, GG. 連美國這麼愛國的國家都被中國貨搞得不堪其擾, 你會期待台灣人勇於支持國貨嗎? 科科

2. 台灣的資金人才將外流到中國

>這句話好像聽都聽爛了對吧? 不過也沒見你講些理由幫忙消毒…好吧不才我直接告訴你好了, 原因是許多可提供跨境服務的製造業根據服貿規定, 只有中國可以提供跨境服務給台灣, 台灣不能提供這服務給中國. 講白話點就是你台灣廠商想待在台灣賺中國人的錢? 沒門, 請來中國設點. 順便把台灣的資金人才帶過來喔!^_<+ 台灣這邊的人才都跑掉了製造業沒競爭力? 干我屁事?

3. 第二類通信開放將使隱私權蕩然無存

>我看你八成聽完KMT說詞就覺得這個不重要啦, 然後連第二類通信是啥洨都不知道, 沒關係我原本也不知道啦ㄏㄏ, 總之是網路. 中國大可藉由投資我方業者取得董事席次與經營影響力要求調閱通訊資料, 若中方掌握什麼敏感資訊都可以以此要脅我國官員配合老共臉色施政.

好啦我大概也知道這點對你而言沒什麼說服力, 在聽你表示老王趕快去死根本不在乎監聽本身根本違法這回事之後. 台灣配合老共施政的話你說不定還會拍手叫好咧!? 是的話拜託你台灣海峽沒加蓋你快點游過去親自品嚐祖國疝液好了.

剩下的不想打了麻煩自己去看謝謝.

你大概還會想砲這女人說她是在危言聳聽啦, 哪可能這麼恐怖?

容我說一句, 比起連經濟學有沒有碰過都不知道的部落格主在那邊悠然自得, 我寧可相信台大經濟系教授的危言聳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6:49

●關於塑化劑&毒澱粉

為什麼這個也能拿來講…?

把塑化劑揭穿的功臣從頭到屁股就是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技正楊明玉, 干你馬政府屁事? 怎麼, 請人上個治國週記談話就想沾光搶功勞啦? 臉皮可以這麼厚, 真是不簡單!

她檢不檢查塑化劑跟現任總統是誰有個屁關係? 你罵那些因塑化劑而罵馬政府的人綠蠅我是沒啥意見, 不過你的文章證明了你的想法跟他們半斤八兩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毒澱粉也差不多啦, 不是馬政府的錯, 會查出來也是因為食品藥物管理局而不是你厲害…想搶功勞? 要不要連衛生署涉嫌隱匿案情的責任一起扛下來?

●關於禽流感

“這些年來有因為「隱匿疫情」造成重大死傷嗎?H5N1這麼多年了怎麼還沒擴散開來?如果隱匿,早就造成更大的損傷了。”

首先台灣的高病原病毒株從來就只有H5N2而不是H5N1, 不過跟你這門外娘講這個大概也是浪費時間, 所以就當我沒說, 直接進重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r/4/today-fo1.htm?Slots=BFocus#

首先是這篇新聞提到:

”去年底他到彰化時,當時死雞一片……結果真的檢出了代表高病原的四個鹼性胺基酸……只是農委會仍不願說真話……在二月一日召開專家會議前,一月十日就以低病原通報給OIE(世界動物衛生組織)”

再來是維基資料: “2012年3月3日,行政院農委會防檢局召開緊急記者會承認「由民眾於去年12月27日通報」,彰化蛋雞場爆發台灣首次高病原性H5N2禽流感”

…若這不是隱匿疫情, 什麼才叫隱匿疫情? 你還敢騙OIE咧, 真了不起!

呵呵, 不才我對於禽流感內幕其實也略懂略懂, 還能跟你講個更絕的:

早在馬英九任內的2010年2月彰化就出現高病原性H5N2了.

高病原性禽流感判斷依據之一是IVPI(intravenous pathogenicity idex)值在1.2以上, 然後下面這連結圖片表示: 這株病毒的戰鬥力高達2.54啊!!

http://imgur.com/ZqtWJV5

這是家畜衛生試驗所的資料, 有疑問想追根究底的話麻煩自己去找他們.

不過說來說去這整個禽流感問題也只是防疫體系的缺失, 馬政府其實也沒什麼錯就是了.(笑

另外話說你好像有提到” 如果隱匿,早就造成更大的損傷了。”對吧?

好吧, 看來對你而言, 每次疫情的雞都是幾千隻地在死似乎不是什麼重大損傷, 所以你應該是指人的疫情.

告訴你, 禽流感疫情沒擴散的原因是因為台灣這邊很幸運, H5N2到現在都還沒突破種族屏障從雞傳給人, 所以你現在才能自以為安全地坐在電腦面前鍵盤防疫.

可是, 幹, 你該不會連病毒會基因突變這種事都不知道吧?? 你不控制就算了還隱匿疫情, 只會助長病毒繁殖…一顆病毒基因突變的機會小得靠北, 但是幾十億幾百億顆的病毒呢? 只要一顆突變成可以人傳人的基因型, 好死不死毒力又能致死的話…算了, 自己去查查1918年流感死了多少人吧.

結論: 我合理懷疑你根本是巴不得疫情大爆發綠蠅死光光就是了對吧?

●關於急診費用調漲

減少急診人力負擔很棒啊, 有什麼問題?

我最後一次掛病號的醫院每次進去都得先經過急診部, 唉, 人潮都快比附設商店街還多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16:46

●關於證所稅

好啦也我知道馬英九搞這個著實是立意良善美事一樁, 不過最後搞了一個根本課不到稅的天花板條款係安抓? 拿點追殺王金平的氣勢出來推行嘛…加油, 好嗎?

●關於美牛&油電雙漲

不才我先說我的立場其實不排斥開放瘦肉精, 畢竟你應該不會不知道瘦肉精的前身充其量只是個人用氣喘藥這件事吧? 而藥當然都會有副作用和毒性, 所以要開放就需要訂個定安全劑量來著, 好的我們下面進入主題.

你講: “民進黨在美國狂牛症觀察期民國95年1月25日就開放美牛進口,不但含有瘦肉精,連狂牛症的陰影都未去除”

先講狂牛, 雖然你也沒明說所謂”狂牛症觀察期”的依據是什麼, 不過我猜是食品衛生管理法第11條修正案講的禁止輸入”近十年內有發生牛海綿狀腦病或新型庫賈氏症病例之國家或地區牛隻之頭骨、腦、眼睛、脊髓、絞肉、內臟及其他相關產製品。”

話說, 剛剛有提到”牛肉”這詞兒嗎?

好吧同學我告訴你, 事實上”只吃牛肉”的話得到狂牛病的機率根本小到靠北, 世界上到現在沒有任何研究顯示罹病牛隻的骨骼肌在感染的任何一個階段存在感染源, 也沒有人因為只吃牛肉就變成海綿腦寶寶. 真的有風險應該控管的, 是上面講的那些特殊風險物質(specified risk material).

而不論一個國家的狂牛症風險為何, 只要是除去SRM的去骨牛肉基本上都可以安全食用, 這不是我講的而是OIE講的.

當年電火球只進去骨牛肉, 而馬英九09年的時候原本還打算加碼內臟和絞肉結果連自家人都不想挺…

…我能說什麼呢?

再來是瘦肉精, 從頭來說吧. 老美在1999年開放萊克多巴胺作為飼料添加物.

你知道貪腐扁在2001年就開始研討瘦肉精到底禁不禁了嗎? 嫌慢喔? 那國民黨下台前怎麼也沒看到有人想討論這個?

而你說的2006開放美牛那年, 同年10月也已經公告含萊克多巴胺在內四種乙型受體素為禁藥了, 防檢局文章可以拿去看看.

http://www.baphiq.gov.tw/newsview.php?typeid=1857&typeid2=&news_id=5535

又嫌慢? 靠, 藥物動力學/毒理安全/效果及安定性試驗這些不用時間喔?

而後來幾年是都有在檢驗瘦肉精的, 李桐豪連檢驗報告紙本都搞到手了, 你不如去跟他請教看看? ^_<+

至於漲電價的話沒什麼好說的, 這點我支持馬英九. 不讓台灣那些吃電怪獸荷包多噴一點血他們是不會乖乖節約能源的, 像是台北市的超商每不到幾百公尺就開一家整天吃電, 還真令人懷疑台灣需要這麼多超商衝啥?

不過台電從民營電廠以不合理高價收購電, 甚至因此讓不少台電電廠閒置不發電不啻也是一個造成虧損的原因.

●關於五楊高架

你拿五楊高架來救援喔? 別鬧了小姐…

這種排水系統出包, 才開通4個月就有裂縫的瑕疵貨, 數年就完成是很厲害喔? 你會覺得考試時為了趕著回家而潦草寫寫交差了事的學生很厲害嗎? (大笑

還得追加到六百億元預算才弄好, 國民黨的工程品質還真是…

我還沒提到有工程師爆料五楊偷工的八卦咧…

頁/共 2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