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扁案金驢獎各項獎品得主
2011/03/05 23:52:10瀏覽2318|回應43|推薦83

今天在老查居士家聚會結束,又趕往二二八公園參加夥伴的定期聚會,現在才回到家,可是兩隻手臂已經重到抬不動了,早上搬所有的獎品走10分多鐘路程去開車(平常只要5分鐘),現在已經全身痠痛了,所以不多說,先把各項獎品得主秀出來。

看得到嗎?看不清楚?再放大些...

恭喜Ricasso得到LV最新款時尚包鐵掃帚得到Cucci女士淡香精一瓶,以上兩名由老查大哥抽出,NOKIAC5-03手機簡易人生三條線獲得,北投水美飯店溫泉券抽中笑笑先生瑩雪,由老何大哥所抽出,其他獎項請看海報所示。

原諒我,昨晚趕工資料,下午還繼續在老查大哥家趕著切割抽獎單,連著兩場聚會,精力已經耗盡,撐不住了。所有評審團等周日再一一回報結果,現在要先躺下來補眠,謝謝您的體諒,偶要去睡覺囉。

PS.老查大哥已經把照片貼上部落格了:老查居士相簿

*  *   *   *

03.06.補充:拍ㄙㄟˇ,還在格友家串門子,這次在老查大哥家大家已經瘋到爆了,精彩活動一堆,請看相關報導:

昌秧佳厝無塵居敘 

魏承頤無塵居3月5日再次聚會 

更生無塵居再響歡聲___我們是多麼的快樂! 

蠻牛太太蔡宜霖蠻豬再鬧無塵居~路邊社實況報導 

淡水老何鶯歌無塵居 歡笑聲再起 

moonfoxa 輕風不隨無塵居格友大聚會  

笑笑先生無塵居美麗與歡笑 

^"^~亞莎崎:文藝青年們正經八百的網聚就在無塵居/1000305亞莎崎初見詩人作家老查居士 

紅粉豹歡聚無塵居 

老查居士老查散文:3月5日美麗的陽光(無塵居聚會) 

鄉野莫佬 歡笑,菜香,人情味~~大家喜愛的無塵居 

鄉野莫佬相簿

趙芙春日宴無塵居記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6100&aid=4949517
 引用者清單(3)  
2011/03/11 00:21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文藝青年朝聖新景點in無塵居/亞莎崎初見詩人作家老查居士
2011/03/07 20:53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文藝青年們正經八百的網聚就在無塵居/1000305亞莎崎初見詩人作家老查居士
2011/03/07 09:55 【蠻牛太太蔡宜霖的豬腦袋~以愛為名,人生幸福一級棒!】 蠻豬再鬧無塵居~路邊社實況報導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無欲最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點名囉!
2011/03/11 23:57

筱蒨:

           在中午時分收到老查大哥的新作,看著大哥一手飛舞的字,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謝謝大家.更謝謝筱蒨..辛苦了.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12 01:44 回覆:

不好意思,禮物寄出去後,忘記通知您們一聲了。

明天再去寄陽明山的紀念獎品,接下來要通知得到氣球的格友(我竟然忘了),金驢獎就可以大功告成,全部告一段落了。


ricass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筱蒨
2011/03/09 21:16

謝謝筱蒨,

看了筱蒨的LV失蹤記,還以為明後天才會到,

下去時沒見到,是筱蒨自己開車來的嗎?

LV包包價高筱蒨的情更重,非常感謝。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10 03:49 回覆:

您那照片時間跑掉了喔。

下午從老查大哥家出來,直接就開車過去您公司了。包包太大不好包裝,直接交給快遞,又怕被調包成山寨版,昨天經歷震撼教育,也想開車出去跑一跑散散心,所以乾脆自己當快遞,順便開國道可以飆到一百。

不過您們公司的那條馬路,數字還真不是普通的亂跳,從交流道轉下來過去,明明編號才98,再開過去,全部變成荒地一片,到盡頭沒有建築物,迴轉過去那個好像是生技園區的,是300多號,找不到500多號,園區管理員說這一帶門號很亂,叫我找便當店比較知道,還找不到便當店,在那一帶繞了20多分鐘,再回去園區,看是不是您地址講錯了,管理員乾脆叫我打電話問派出所,派出所說可能是一段,要我開回去一段看,結果往前開,看到7-11,再過去看到門號,怎麼變成511號,停路邊,往回走,總算找到您公司,櫃檯小姐說您跟客戶在開會,所以我請她蓋個簽收章就離開了。果然路口斜對角的商店,門號才98號,那個路牌編號也太跳tone了,500號還在300號前面,差點包包又要拎回家上網再確認一遍,今天剛好難得在那逛一逛兜風,找門牌好像在捉迷藏一樣。

不好意思,親自送過去,希望您不介意。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緣見面不相識
2011/03/08 16:41
板橋聚會,萍水相逢,卻不知筱蒨者即是露西佛爾也。
***掌聲,來不及響起…***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9 01:35 回覆:

無休大哥:

幸會幸會,我的名稱太長,很難讓人全部記住,反正見過面,再回UDN上面,就會有印象了。有空再到老查大哥家聚會聊聊。


eq3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3/08 15:40
官司打太多有害身心
要打官司 不如在 部落格罵法官還比較實際
話說去年
一位法官竟然說 『我很怕你 在背後罵我』
我就說『不會 我保證部會在背後罵妳』
法官就說『你看 你明明就有...』

官司打多了 版主應該看得出 至少有半數法官都是在應付跟演戲
台灣司法如果可以相'信 狗x都可以吃
所以在部落格 罵一罵法官較實際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9 01:54 回覆:

呵呵,那10幾個官司,將近10個,都是一個無聊透頂的人提告我的,到我部落格留了近200篇的回應跟留言,胡亂指控一堆,說他操弄是非製造紛爭,就來告我。把所有的偵訊過程寫出來,他也告,自己寫一堆含沙射影「性」的文字,自己都認為這些用語言詞猥褻,還好意思告人不能說是他寫的,妨害他名譽,他自己分身一堆,還來指控我,暗示我人格分裂,懶得理他,後來他到處以為人家因為他而寫文或休格,我學他寫個自戀型人格,也被他告誹謗他的名譽,還不能在部落格說這種人神經病喔,免得又被他提告誹謗。

看過號稱在倒扁,還自號天王級的人,這樣惡搞我們這些到現在還持續倒扁的人嗎?刑事不起訴又再議駁回,他就再告民事,這樣浪費司法資源,還不能不理會,他寫了一堆惡毒攻擊我的,我都懶得去告他,要不然官司會更多,不過現在也該好好回敬回敬他了。

看到這些浪費資源、自我膨脹過度的人胡亂提告,我看法官不應付、演戲都難,有些時候也蠻可憐這些司法人員的,遇到一些訟棍,自己說的都是言論自由,別人說他就是妨害名譽,司法人員還得花心思想理由幫助那些被他亂告的人,實在也值得同情。台灣司法如果光用罵就能改變,當然努力罵,但是罵有用嗎?我還是繼續監督扁案,只要這個世紀大案能改變,台灣司法就有機會扭轉了,就像香港跟新加坡一樣。


江山改 : 七月七日夢醒時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萬紅潮壓六四 一頂紅帽見真情
2011/03/08 14:12

多謝筱倩費心,使紅帽有好主人.


當年百萬紅潮,
蘋果日報,登ㄋ全開大照片,
創ㄋ報只記錄,


我當時去大陸特,冒險帶此報(他們不准帶入境)
像內地友人示威, 果然大勝.
也是三民統一中國.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9 02:10 回覆:

剛好一位得主對紅衫軍的紀念品有興趣,所以我就把您的紅帽也送給他了。

記得96年我們還在繼續行動時,當時有位女士到紅網留言,說她把先生的倒扁扇給丟了,先生氣到跟她吵架,她只好問有沒有人有倒扁扇可以割愛的?還好紅網站長趕忙連絡送過去,化解夫妻的爭執。看來還是有人以紅衫軍為榮。

紅衫軍可能對很多人覺得虎頭蛇尾,但是對我們來說,從未停止過,我們反貪腐倒扁,不是為了施明德,也不是為了要社會暴動,是因為自己就是要反貪腐,所以紅衫軍對我們來說,還沒結束,也還沒失敗,畢竟陳水扁貪污已經起訴、審判,也關在牢裡了,誰說我們虎頭蛇尾?是那些人自己先離開退出而已,如果自己都比施總指揮早離開「部隊」,我們這些還在打仗的人,都沒罵指揮官了,那些根本沒出來、臨陣脫逃、半途而廢的人,又有何資格去罵人?

不好意思,最近看到一些新聞及網友評論,忍不住利用您這個回應,說說心裡話。您說的那張蘋果大照片,我去夥伴鄒奶奶家,就貼了兩張在房間跟佛堂,她老人家該有85歲了,96年還跟著我們繼續行動,直到胃潰瘍住院,鬼門關前繞了一圈。蠻感愾的,剩下爺爺奶奶、婆婆媽媽為多數人在為自己的理念堅持。


莊順發醫師 故鄉 母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無塵居好友 參加 故鄉、母校「一字值萬金」活動
2011/03/08 11:17
故鄉、母校 莊順發

當我們回到故鄉,不只是思念故鄉,更是思念童年往事;
當我們回到母校,不只是懷念母校,更是懷念青春歲月。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9 02:11 回覆:
我有過去看,很難挑到錯字,莊醫生有空記得過來跟我們同樂。

小點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誇張!
2011/03/08 06:55
 你實在是太搞笑了! 真希望有機會參加!  因爲我想看到檳榔姐妹花的自拍秀!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9 02:22 回覆:

我們這叫「寓教於樂」,這麼賣力打滾,您有記住嗎?可別小看跳傘的落地動作唷,尤其要記得教導小朋友。不過老人家也要多學學,因為年紀愈大,骨頭愈僵硬、骨質愈疏鬆,所以記得用打滾去化解下跌的力道,免得骨頭直接重擊地面,很容易就骨折(利用您的回應,再推廣一下)。

等您回來,找機會辦聚會,異言堂格主聚會要看左軍的號召,走文的,老查大哥的網聚,本來很有藝術氣質,現在被我們搞成走武的,我是嘍囉跟班,被支配的人頭而已,老大是豬豬,狐狸現在後來居上,等妳回來一起拍吧。


仙劍_驚夢奇談_解夢說(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3/08 04:04

哈哈哈~

您真是辛苦了

可惜俺沒能參加您的活動,不然大獎就會被俺抱走哩

此次俺因事未能前往參予,甚感遺憾,期待下次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9 02:28 回覆:

大哥,下次真有再辦第二屆,一定去招呼您過來參加活動,禮物儘管抽回家沒問題。(不過不保證有像這次一樣的超級大獎)。

老查大哥家還會有機會辦格友聚會,就等下次您有空來參加囉。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狐狸又來了啦!
2011/03/08 02:50

^"^哈哈~~

我家的笑死人小狐狸承錠也是城邦的格友喔!

~"~就是不太認真經營啦!

http://blog.udn.com/jacky2273

承錠下回還想要當您的小助手喔!

因為...這樣照片都有照到他耶!

~"~如果,小狐狸都贏不了您的話,狐狸家族就認輸了。

因為...這一隻是狐狸家族最會吃的。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9 02:34 回覆:

有過去他的部落格拜訪了。

有這樣的一個小助手就太好了,不過要先訓練訓練,最會吃的,第一守則就是要會消耗掉熱量,不能囤積在身上,否則照相會占篇幅太多,擋住獎品的。告訴他,要當小助手,體積不能搶去主持人的版面,只要比主持人瘦,保證一定是小助手的第一順位。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辛苦的筱蒨!
2011/03/08 02:47

 歡聚無塵居  紅粉豹 

紅粉豹也發文囉!^O^

怎麼可能有什麼搞怪、胡鬧、爆笑之類的照片呢?

唉唷!

這可不是狐狸自誇喔!

現在~~全球的網友都知道我們這掛[嬌娃](筱蒨、豬豬、狐狸)

既文靜又文藝囉!


筱 蒨-Lucifer(ying6100) 於 2011-03-09 02:39 回覆:

我們是「焦蛙」喔,人家嬌娃身手俐落,我只會在地上打滾而已,三個人在一起,真的比人家嬌娃文靜多了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