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心口要開~14~
2009/03/14 20:49:22瀏覽1660|回應3|推薦214
  參加完大為和莉菁的婚禮,接下來的二天,麗芬也為自己的國外行做最後的
準備,她盯著橫擺在床上的行李箱好一會兒,她才緩緩的拉上行李箱的拉鍊,這
時傳來敲門聲。

  「麗芬,妳的電話,是玉琦打的。」

  「哦!」麗芬應了一聲,把行李放好,即開門到客廳接電話。

  「喂!我是李麗芬。」

  「麗芬,我有事要問妳。」

  麗芬把電話拿開,玉琦的音量太大了,幾乎超出她所能負荷的分貝。「我也
有事要跟妳說。」

  「妳要跟我說什麼事﹖」玉琦的聲音明顯提高了幾分貝,讓麗芬的眉頭皺得
老高,原本光滑的額頭也起了層層的皺摺。    

  「拜託,別這麼大聲好不,我的耳膜快被震破了。」麗芬摸摸耳朵抱怨著,
對於玉琦突然打電話來,她....明白了。

  「妳知道了﹖」

  「我剛才接從紐約打來的國際電話。」這句話,隱含著玉琦的怒氣。「想知
道是誰打來的嗎﹖」

  「玉琦,對不起,我....」麗芬有些虛心的說,聲音到最後卻不見了。

  「對不起﹖妳以為一聲的對不起,就能安我的心嗎?」玉琦的嘲諷的語調,
讓麗芬感到愧疚。

  「玉琦,妳聽我說,我不是這個意思啊!我.... 」麗芬試著向玉琦解釋,可
是話到嘴邊她又不知該從何說起。

  「妳什麼妳,我告訴妳,今天妳沒有給我一個合理的並且能夠說服我的解釋
,我死也不會讓妳離開台灣,即使因此得把妳五花大綁,我也會照做,直到莉菁
回台。」玉琦在電話另一頭朝麗芬吼道。

  「玉琦,妳這樣不是讓我為難嗎﹖」麗芬覺得眼淚快流出來,玉琦是有權利
生氣的,可是她之所以會選擇悄悄的離開,是不想面臨分離的悲愁情境啊!

  「我讓妳為難﹖應該說是妳讓我為難才對。」

  「玉琦..... 」

  「別說了,我給妳二十分鐘.... 」

  「幹嘛!」

  「總之,二十分鐘後,我要妳出現在我家門口,要不然我就殺到妳家去。」

  「玉琦,妳不是當真的吧!」

  「妳可以不來,到時妳就知道我是不是當真的。」

  「可是現在快中午了呀!」

  「我不管,二十分鐘後我一定要看到妳,多一秒都不行。」

  「玉.... 」電話那頭傳來嘟嘟的聲音,玉琦已經把電話掛了,麗芬愁眉苦臉
的掛上電話,心想,早知道別打電話給遠在紐約的好友就好了,現在替自己惹麻
煩了吧!

  「玉琦打電話來幹嘛!」李玲從廚房走出來,看到麗芬坐著發呆,忙走過來
問。

  「沒什麼啦!」麗芬沒元氣的回答著,讓李玲見了忍不住擔心。

  「還說沒什麼,瞧妳一副沒元沒氣樣子。」

  「媽,我得走了。」好似想到什麼似的,麗芬跳了起來,直往她的房間奔,
沒一會兒,又匆匆忙忙的跑出來,如果不是李玲眼明手快把她叫住,她已經開門
離開了。

  「妳這孩子,什麼事慌慌張張的,」李玲看到麗芬慌亂的樣子,忍不住數落
。「一點女孩家的樣子都沒有,妳這個樣子,我怎麼放心讓妳一個人到異地去
呢?」

  「媽,玉琦限我二十分鐘內要出現在她家門口.... 」

  「那妳不在家陪我吃中飯啦!」

  「對不起,我真的要走了。」麗芬在李玲頰上輕輕吻一下,即匆匆忙忙的出
門去。

  唉!只剩下十五分鐘了,怎麼辦呢?現在是近中午的時間,在她這一帶是很
難叫車的,麗芬邊走邊想,完全沒發現一輛車正朝她急駛而來。

  黃敏的車很早就停靠在麗芬家附近,當她看到麗芬匆匆的出門,她隨即發動
引擎緩緩的朝她駛去,她想找麗芬下最後的通牒....但是,大為說古柏深愛著麗芬
的話又在她耳邊響起,她的目光緊盯著麗芬。

  瞧李麗芬那急樣,難不成她是要去見古柏?

  想到這兒,黃敏不停的搖著頭,嘴裡喃喃自語著,突地,一個惡念頭在她腦
海盤旋,如果要讓古柏徹底把李麗芬忘了,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就是....讓李麗
芬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讓李麗芬消失?讓李麗芬在這個世界上消失?  

  是的,只要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李麗芬這號人物,那麼古柏不就是她的嗎?

  她的神色開始有了轉變,目光是冰冷、無情的,嘴角掛著一抹酷寒的笑,她
調了調車內的後視鏡,神色從容的看看四周,發現在這條巷道沒有半個人走動,
只有麗芬一個人匆匆的往前行。

  看麗芬走得這麼急,黃敏打從心底認定麗芬是要去和古柏約會。

  哼!沒機會了,李麗芬妳再也沒機會,我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妳把古柏從我身
邊搶走,現在我要妳嚐嚐和我爭古柏的苦果,我要妳永遠都翻不了身,古柏永遠
是我的,他只能愛我一個人,而妳得消失,永遠的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哈....哈....哈....由愛生恨的黃敏,猛踩油門,盯著麗芬瘦弱的身影──

  李麗芬,妳去死吧!

  黃敏怒吼,接著是砰的一聲,黃敏的車速緩了下來,她回頭看到麗芬躺在馬
路上後得意的揚長而去,哈....哈....古柏是她的了,再也沒有別的女人會來和她
搶古柏了。

  麗芬倒在血泊中,意識逐漸模樣,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一心只惦記著玉
琦在等她,她必需趕去....可是,她....好痛....她覺得全身的機件好像被拆了,她
動不了,她動不了....

  「哎呀!有人被車撞了,快叫救護車。」

  路人的驚吼聲,驚動了附近的住家,頓時寧靜的巷道人聲濎沸,麗芬奮力的
想睜開雙眼看看是怎麼回事,她想問問這些人,為什麼全都圍著她看,可是她心
有餘而力不足,她終於被黑暗包圍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achung&aid=2744675

 回應文章

岱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拜賞
2009/04/01 10:49

你的長篇小說還真有戲劇張力呢

可是這種因愛生恨的事情

好像每天都會遇到

讓人很扼腕的


岱靈^_^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局呢?
2009/03/31 12:26
後來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晕倒
2009/03/30 13:58

晕倒

子曰:爱情的力量太伟大,也太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