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心口要開~11~
2008/08/06 12:01:56瀏覽1850|回應0|推薦153

  莉菁和大為的婚晚禮宴上,屋內的擺設充滿了喜氣,豪華裡不失簡單樸實的氣息,今晚除了雙方的父母外,小兩口也邀請了玉琦、正國夫妻、麗芬,還有古柏及黃敏等一干好友,白天雖已宴請賓客,但莉菁和大為二人認為白天這些好朋友辛苦的替他們招呼賓客,為了要答謝他們,同時希望在有著皓皓月光的晚上和最要好的朋友分享他們的喜悅,所以才會在自己的新房舉行簡單的慶祝晚宴。  

  雙方父母因忙了一天,所以今晚的聚會沒有參加,玉琦夫妻、麗芬陸續到場,莉菁歡喜的迎接她們的到來,如果她沒記錯,今早的新娘花是麗芬接到的。  

  「莉菁、王大哥,再次的恭禧你們。」麗芬衷心的說。  

  「謝謝妳。」莉菁笑著說。  

  「莉菁、大為,恭禧你們。」正國笑著對這對新人說。「大為,莉菁這丫頭啊可不是是好惹的,我看哪你得努力點,讓她早點生個孩子來忙,我想你的日子會好過些。」正國在大為耳邊輕聲說道,不過音量還是控制在莉菁也能聽到的範圍內。  

  大為一聽,哈哈大笑著,莉菁則紅著臉不依的直踱腳,讓其他人見了,都笑開了。  

  「婷婷呢﹖怎麼沒來﹖」莉菁見只有玉琦和正國,卻沒看到她的寶貝乾女兒,忙問。  

  「今晚的節目是兒童不宜,所以沒帶她來。」正國笑睨著說,神色有些曖昧。  

  「玉琦,拜託妳管管妳老公好不好﹖」莉菁的嬌嗔,又引起眾人的訕笑。  

  「有什麼關係,人哪偶爾說些輕鬆點的笑話也不錯啦!」玉琦不理會莉青的抗議,反倒幫起正國的腔。  

  「對啊!別這麼嚴肅,經過今晚妳可是道道地地的女人喲!」正國壓根不管莉菁臉上高掛的紅暈,今天他心情好,非得樂上一樂不可,而最讓他快樂的就是讓平時很恰的莉菁無法發功。  

  「正國 ... 」莉菁嬌聲連連,被正國逮到機會調侃,她真的是心有未甘。  

  「好了啦!正國、玉琦,就請您們二位高抬貴手饒了我們家莉菁吧!」大為終於開口說話,紅紅雙頰的莉菁、一臉嬌羞的莉菁差點讓他分了心。  

  「既然你開口了,那我就放莉菁一馬吧!」正國拍拍大為的肩膀,深睨他一眼。「嗯!莉菁結婚了,就剩下麗芬.... 」正國說到這兒,若有所思的看著麗芬。  

  「幹嘛這樣看我。」麗芬被看得全身不自在,嘟著嘴抗議。  

  「接下來該換誰披上白紗呢﹖」正國不理會她的抗議,自顧自的說下去。  

  「我想,下一個該換麗芬囉!」大為看著麗芬說,他一直深信古柏已經把他的愛意告訴麗芬了,所以認定下一對是麗芬和古柏,下意識的,他搜尋著古柏的身影,發現古柏這小子還沒來....才剛想完,門鈴響了,大為走過去開門,進來的是古柏....不,還有黃敏,正確的說法是黃敏挽著古柏的手狀似親蜜,這下,可把他搞糊塗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看不懂呢﹖大為輕皺著眉沈思。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huachung&aid=210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