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之『胱』
2013/04/22 05:45:19瀏覽317|回應1|推薦8

不知道為什麼,許多在台灣發生過的『好』事,剛開始真的是讓人充滿期待,以為台灣一定會向上提昇了,但是到頭來卻是非常反諷地讓台灣向下沉淪,而且絲毫看不出有任何可以挽救的餘地。

不用我說,大家立刻會想到民進黨的崛起,執政,仇中,鎖國,貪腐以致到今天仍然護扁反中,為反對而反對的無理行徑。

但是國民黨又好到哪裡去了呢?除了ECFA 之外,請問國民黨以第一大黨之實倒底幹了什麼事?浪費大好的執政資源,卻心甘情願當個小小反對黨,只敢在『馬後知』『馬阿斗』的一切按規矩來的烏龜縮頭領導政策下靜靜地等待下一個民怨的爆發。

『馬縮頭』還敢談『它』的歷史定位吧?這真是反諷啊!有能力又有操守的當不了總統,好不容易當成總統的不是澎風貪汙就是倒陽無能。唯一可誇的就是不管怎麼樣,他們都算是台灣之『胱』,在別的國家還真出不了這種怪咖和八年的長期舞台呢!

許多人說台灣一直在空轉,其實空轉至少還在原地轉,有這樣的奇筢國民兩黨,台灣其實早就在倒轉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meagain&aid=7529325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3/04/22 09:23

台灣給馬笨孬這種缺乏智慧又怕事的人當總統實在非百姓之福!

立法院本身就是貪腐的幫凶...兩大黨都超爛且又缺乏清流的第三勢力...台灣將何去何從...實在令人憂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