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多綠憐笨,太馬英九無LP
2012/07/20 00:16:31瀏覽214|回應0|推薦4

雖然攝影屬美學,評審本來就非常主觀;但這張冠軍也為免太離譜,太難以服眾了吧?

首先,每一張的主題都在正中央就已經不符構圖基本原則,再來每一張的景深與快門搭配也都不到位,導致雜亂無章的背景喧賓奪主(即使主題放在正中央都無藥可救)。還有每一張的拍攝角度與距離遠近也隨機凌亂,只是在最後做了主題大小的裁剪統一就以為了事,這是非常偷懶和不負責的作法。 

如果,評審只是因為這張照片是為了紀錄台灣某正在逝去的歷史而不敢不政治正確,那也就太多綠憐笨,太馬英九無LP,太政治凌駕專業了。

Lots things are wrong here!

全文網址: 台東美展攝影冠軍 爆爭議 | 訊息藝開罐 | 閱讀藝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7234813.shtml#comments#ixzz215JZftWu 
Power By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meagain&aid=664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