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vs民進黨的歷史定位
2012/06/15 22:12:45瀏覽221|回應0|推薦6

其實馬當總統的歷史到今天也不過4年1個月。他做的還算OK,至少不用兩顆子彈,光靠ECFA,台灣企業加上中美聯手支持就足以連任。

倒是民進黨,敗選後非得自打耳光,開始向中國傾斜。

談到歷史定位,請大家想想,全球化之後,只要是便宜又好的東西自然到處走,所以美牛遲早一定會進入台灣人的肚子裏。

到時候,民進黨今天的歷史定位就只不過是26年一路走來越演越荒槍走板與不像話的場場鬧劇罷了。

只是,26年來,威權倒了,少了舞台,沒了悲情,自然少了人民的支持。如今的民進黨與從前大不同,只剩譁眾自糗的老小丑悲哀。

但可笑的是,民進黨自醜不覺也就算了,這裏頭還多得是就算身敗名裂,只要上報也足以沾沾自喜的爛立委。

全文網址: 立院休會 藍不排除開臨時會 | 美牛案朝野對決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7162741.shtml#ixzz1xs3EpLsS 
Power By udn.com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meagain&aid=6548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