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8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yesmeagain偶是天龍人不是台灣人
格主公告
拿中華民國身分證的公民,都是中華民國人,簡稱中國人.如果您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可是手很癢還是非常想留言,就請您不要用兩岸中國人看得懂的繁簡中文,有辦法請自創多綠憐笨台灣國文.而且不可以東施效顰,還想用那種一看就是由中文『雜交』出來的雜種文留言.
 
頁/共 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22: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5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5/23 21:07
Yay Summer image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20 10:29

釣魚臺自古以來就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是中國人的釣魚臺,釣魚臺目前是屬于中華民國臺灣省 宜蘭縣管轄的一個無人居住島嶼。釣魚臺下面有一個龐大的石油地下層。
日本人侵略亞洲野心不死!

釣魚臺緊靠臺灣本土90海浬 是臺灣島嶼的附屬小島,釣魚臺遠離日本本土2,000多海浬。就是因爲釣魚臺緊靠臺灣本土,臺灣人一出海打魚就被日本日抓 還要罰款300多萬。
李登會這個黑心黑金日本人説:釣魚臺是日本的

日本法西斯右派説,臺灣島嶼是屬于日本的
1945年, 日本戰敗投降 日本把臺灣島嶼歸還給中國(中華民國)。日本至今還是霸佔着我們的釣魚臺
中華民國臺灣是犧牲掉3,700多萬的中華民國軍民得來的,犧牲的幾乎都是大陸人
中華民國臺灣不是綠色畜生的漢奸家族小三女人和日本侵略兵睡覺得來的。

臺灣人捐了那麼多錢給日本的人,比美國捐的多十幾倍,醒了吧?台灣還是他眼中的殖民地和奴才,日本人想怎樣欺負臺灣人就怎樣欺臺灣人。


中華民族的端午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05 10:17
成大副教授蔣為文有可能是滯台日裔,強迫他背著一個異族的姓氏,或許讓他悲憤莫名,所以他侮辱糟蹋攻擊我們用中國字(中文漢字)是可耻

建議馬政府政府正視現實,比照我們對原住民的權益保障,讓日裔、韓裔恢復他們的日文、韓文原有姓氏,不要逼他們採用中文漢字姓氏而痛苦莫名,這也是人權。

這些邪惡的日裔用了中國人的姓氏,就一直駡我們的祖先是中國猪狗,支那賤人

李登輝這個日裔日寇 他原先的名字是岩理狗男,他爲了欺騙中華民國政府和臺灣人 才用了我們中華民族的漢字姓氏和名字,李登輝這個日裔痛苦萬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3/09 20:46



頁/共 2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