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re you out of your mind?
2012/05/21 00:14:00瀏覽284|回應1|推薦8

一個人的態度可能決定了他的高度,只是平凡的你和我不見得嚮往用某種扭曲的態度所換來的高度。

而真正的事實是我們還非得被強迫性地(也帶點憐憫的)一再旁觀這個可憐蟲一直到他下台。

這個人就是馬英九。

當我看到酷酷嫂當著大家的面不悅地責備馬英九"奇怪耶你!",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但只是旁觀的我又得『馬』上提醒自己,當全台灣的人都莫明奇妙卻又自然而然地被賦予某種權利可以隨時當面嗆馬時,難道酷酷嫂不是更有權利?

但是,馬英九心理有事而忘了等老婆,牽老婆真的有這麼嚴重值得酷酷嫂心生不悅,拉下臉當面教訓和質疑嗎?

酷酷嫂說聲請等我一下,不就好了?其他的"可不可以。。。奇怪耶你!"不過是表達她的不滿和不解的自我情緒罷了。

當你做錯了事,別人可以提醒你,可以建議你,但是有一個前提,他的態度和措詞必須是可以讓人接受的。

請問隨口罵別人無能是可以讓人接受的嗎?但是如果馬英九都不說話(等同默認?),很奇怪的是,全台灣的人也就都被迫性地接受了這種無理性,沒水準的批評。大家一起莫明奇妙地沉淪。

你聽到了建議,可以改,但是倒過來你也有必要捍衛禮貌和理性,可以提醒別人同樣的建議可以用而且應該用好的態度和措詞來表達。

當馬英九放棄了他的權利捍衛基本理性態度和措詞,他也同時放棄了可以教育和提昇全台灣民眾理性溫和的文明態度的大好機會。

結果反而是,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反倒是侮人之人還得到了媒體的正向誤導,這是台灣的不幸。 

全文網址: 馬忘馬嫂 酷酷嫂「等一下啦,很奇怪耶」 | 馬連任就職典禮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7104602.shtml#ixzz1vQDBCTG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meagain&aid=6474429

 回應文章

星際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2/05/21 10:40

對於酷酷嫂的態度我不是很認同...或許很多人會說她是真性情......

我認為酷酷嫂主動追前牽手既可...無須不留情面的在眾人與媒體前斥喝...如此態度非常的不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