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靈:曾當共軍性奴長達3年
2011/07/03 08:25:55瀏覽5511|回應0|推薦6

女星白靈 曾當共軍性奴

自爆14歲起 為多名長官「服務」

 

向驚世駭俗、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華裔女星白靈,最近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她少女時期在中國解放軍文工團表演時,被迫為長官提供性服務長達3年之久,期間並曾經懷孕,不得已只好以假名墮胎。白靈說,這段被解放軍長官魔爪染指的不堪過往,是連她父母都不知道的祕密。

 

曾演出電影《紅色角落》、《三更之餃子》、美國影集《大明星小跟班》的女星白靈,是在接受美聯社專訪時透露這段不堪回首的過往。出生於中國四川成都的她,父親白玉祥是中國解放軍退伍的音樂教師,母親陳彬彬是舞蹈家,由於家學淵源,她從小熱愛表演,文化大革命期間,她開始在小學參加樣板戲的演出。

 

被迫用假名墮胎

 

14歲初中畢業後,白靈進入中國解放軍文工團擔任藝文兵,她自爆一直到17歲為止,她被迫為多位長官提供性服務,與她一起在西藏林芝表演的女子,也都有相同的命運,被迫為長官提供性服務以及陪酒。

 

白靈說,在為解放軍長官提供性服務的這3年期間,她甚至曾經懷孕,逼不得已只好以假名墮胎。

 

 

連父母都不知情

 

白靈自揭這個瘡疤,是連她父母都不知道的祕辛。

 

即使至今,她並不覺得解放軍長官的行為是性虐待,因為中國傳統文化就是服從,你不能質疑長官,只能順從與服從。

 

中國官員拒評論

 

白靈說,她在上美國實境電視節目接受治療時,了解到自己一直隱忍的這段遭遇已在她心靈留下陰影。由於她擔心此事曝光會對生活與工作造成困擾,因此只敢譴責對她加害的個別官員而不是中國政府。

 

針對指控,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從未聽過報導所提事情,因此不願評論。

 

 

白靈爭議事件簿

醜聞:2008/02 在洛杉磯機場,因偷竊雜誌、電池約518元台幣商品被捕

放蕩語錄 :沒穿胸罩:我是野生動物,從來不穿胸罩,胸罩對我來說是種束縛。

對性上癮:男女不拘,和愈多的人上床愈爽,最希望「炒飯」炒到一半死在床上。

四處做愛:只要人越多、越有可能被捉姦的地方,像電梯或是電影院等地做愛,都讓我更興奮 。

中西比較:西方男人細心體貼,中國男人就很大男人,只會「蠻幹」

 

白靈小檔案

年齡:44歲(1966/10/10出生)

出生地:四川成都

身高:160公分

三圍:322233

經歷:

1977年加入解放軍西藏野戰部隊文工團

1984年進入影壇

1990年受紐約大學電影系之邀,作為訪問學者赴美,後打入好萊塢

作品 《烏鴉》、《紅色角落》、《安娜與國王》等

(蘋果日報大陸中心,2011/0703綜合外電報導)

§ 相關文章

白靈專訪(上):醉酒紐約被強姦

白靈專訪(下):不能說的秘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5388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