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澤東也不可能例外-歷史與部落格
2010/10/23 11:43:42瀏覽1007|回應0|推薦10

「你為什麼要轉貼那些新聞報導?記者情結未了嗎?」

 

因為之前旅遊苗栗,而借用竹南認識的友人Sandy的相機,

也使得她最近常上我部落格看文章。

今天上午她打電話給我時,如是問我。

 

「那對我來說是歷史。」我說,昨天陰雨連綿的天氣,今天上午卻出現很強烈的陽光。

 

歷史發生的時候,

你在做什麼,

你沒做什麼。

 

部落格需要歷史,

除了格主自己的歷史,

還需要別人的歷史。

 

一個人的生命活力,

不可能只由一個人的歷史所撐起;

愛因斯坦也不例外,

毛澤東也不可能例外。

 

§ 相關系列文章《驚奇苗栗》《搶救台灣》

圖:毛澤東書法「百花齊放,推陳出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452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