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0歲的樂透模特兒
2010/01/06 05:20:51瀏覽2006|回應1|推薦7

樓下搬來的新住戶裡有個60歲左右的阿婆,不到一個星期就引起左鄰右舍的議論紛紛。大家都說她是大陸婆,因為她很驕傲。我看過她幾次,她確實經常做著一個很驕傲的姿勢:兩個肩膀老往後挺,脖子常仰得像趙建銘。

前幾天經過一家彩券行時,赫然發現她坐在那裡寫單子,她看到我時對我微笑一下後又繼續奮筆書寫。我很好奇還有哪些鄰居會來這裡找運氣,便站在店門口抽起煙斗來。阿婆去遞單子的時候,老闆娘告訴她昨晚落枕了,問她有沒有什麼靈丹妙藥?兩人談話的模樣很熟絡,顯然阿婆是常客。

         

 

「經常學我這樣做,保証妳以後不僅不會落枕,連80肩都找不到妳。」阿婆誇張地把她的肩膀再往後拉,脖子仰得比趙建銘還高。

「這是什麼功法啊?」老闆娘歪著脖子問。

「什麼跟什麼,是學我那模特兒孫女的姿勢,快一年了,每天都神清氣爽得很。

「每天要做多久時間?」老闆娘想了一下。

「想到就做;」阿婆也想了一下,「要做得很勤奮ㄛ,就像簽彩券的人蹲廁所都在想號碼。」

旁邊的人都笑了;這時我忽然發現我們那棟樓裡面,那個跟好幾戶人家爭搶車位的「恰ㄅㄟˊㄅㄟˊ」女人,不知什麼時候站在我背後低頭竊笑不已。

 幫幫我愛神(限制級)

DEMETER 這不是一個煙斗香氛噴霧 (30ml)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nsunny&aid=3658834

 回應文章

韓潤文創館한윤-Hanroonhous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我們誤會趙建銘了
2010/01/06 09:32
趙建銘歪脖子的跩姿勢是在想六合彩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