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愛自己的尿騷味
2009/05/07 22:30:38瀏覽1299|回應3|推薦14

為了不用剪小蜜的尖爪,每次跟小蜜一塊玩總要戴上手套,日子久了,很自然就沾上牠的尿騷味,成為牠的專用手套了。

這天小蜜跳到床上來,好像到處尋找什麼?

看牠的樣子應該想睡覺了,可是,旁邊明明就有溫暖的被窩,

難道…難道牠會跟荳荳小時候一樣,睡前非得抱抱已經變形褪色的小海狗抱枕?

拿出牠的專用手套看看有什麼反應…

哈!給猜中了,就是愛自己的尿騷味!

嗯…,#$@%…!  一個好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too607&aid=2904630

 回應文章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5/08 17:01
哈哈~原來少了尿騷味的手套會睡不著,小蜜真是可愛。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

牙套小阿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小蜜 ~
2009/05/08 08:47

實在是太可愛了ㄋ, 不過, 所有動物, 包括人, 都喜歡自己熟悉的味道吧 !!

yehtoo607(yehtoo607) 於 2009-05-08 18:47 回覆:

蜜袋鼯通常較喜歡小群體的生活,又是以公蜜為主導,他會把自己的體味傳染給身邊的伙伴,當然囉,這小群體是容不下其他公蜜的,野生動物族群常可以看到這情形。

人類也有「臭味相投,物以類聚」的族群現象,但咱人類不用鼻子聞,是用感覺來區分各自的品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蜜桃是...
2009/05/07 22:32
小蜜桃是什麼動物呢. 好可愛丫.
yehtoo607(yehtoo607) 於 2009-05-07 22:53 回覆:

謝謝來訪!小寵物的名稱叫蜜袋鼯,是一種小飛鼠,原產澳洲,也屬有袋目動物。

歡迎參看管家杯的部落格內容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