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麻離家了 (下)
2009/01/13 16:33:12瀏覽1093|回應1|推薦5

 

還不到一天的時間,小小蜜已經餓成這付模樣,蜜拔雖然在旁細心照顧,就是幫不上忙。

管家杯找來一支小滴管,只能用牛奶試試看了,起先小小蜜可能嫌這牛奶沒有媽媽的味道吧,一連試了幾次,總算接受了,把滴管口放在嘴邊,小小蜜慢慢把牛奶吸進肚子裡。

慢慢把大約6cc的牛奶吸完了,

吃飽了埋頭就睡,睡醒了躺著發呆,

小小蜜一定在想蜜麻吧?

為什麼麻蜜還不回來?

麻蜜不愛小小蜜了嗎?

蜜拔拔…不要一直睡了啦!我們去找麻蜜回來好不好?

小小蜜好想麻蜜哦,拔拔不要再睡了啦!

耶喔﹏! 拔拔說好啦,拔拔要帶小蜜去找麻蜜啦!

拔拔飛出去的時候,我就抓住拔拔的背背,

我會抓很緊很緊,不會掉下去啦!

找到麻蜜以後,我們就永遠都不要分開了!

親愛的上帝啊,請保佑我們趕快找到麻蜜哦!

後記:

 小小蜜失去蜜麻是很可憐, 可是在都市叢林裡,不像野外樹林中可以自立謀生,萬一沒找到蜜麻,小小蜜還不會吃外面的食物,鐵定要餓死了。所以最後還是沒讓小小蜜出去找蜜麻。

經過兩三天小小蜜已經習慣新的生活了,慢慢的學會吃泡水的麵包和果泥。

三個月之後,小小蜜已有男朋友了,祝福他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htoo607&aid=2546972

 回應文章

小樹rabent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
2009/01/14 20:51
結果蜜麻還是沒回家嗎?唉~我姊姊日文老師家那隻公蜜袋鼯(統統)掛掉了,後來又買了一隻叫做達達,與母蜜袋鼯(發發)剛好湊成「發達」兩字,原先想湊成「統一發票」四個字的夢想大概無法實現了。
墨爾本
福山植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