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網路詐騙集團傳來的訊息
2015/10/24 05:11:37瀏覽557|回應0|推薦9

信箱內收到這種信,忍不住要公開譴責這種網路詐騙的行徑!很多人說這是「網路行銷」,所謂行銷就是廣告,就是推銷,可以隱惡揚善,但是不能直接造假說謊!否則就是廣告不實,就是欺騙!這絕對不是可以美化成網路行銷的行為,我認為這就是毫無疑義的詐欺

我寫部落格當然希望有較多人可以分享,看到自己的人氣從七八年前的一天幾十人,逐步升高到現在的每日上千人!這是我的榮譽,也是我的經營成果,看到這種廣告我才知道原來這是可以用買的!他們做的是欺騙人的勾當,即使無「法」禁止,但是在道德上就是百分之百的詐欺!

非常痛恨這種網路行銷方式,如果有法律管理時一定會去檢舉的!大家應該同聲譴責,像拒絕吸食毒品一樣,絕對不應該在自己經營的網站採用這種欺騙讀者的手段!不尊重事實是一個可怕的轉捩點,轉向迅速崩潰失敗的那種轉捩點!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3394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