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議聯網謀殺言論自由!
2006/11/30 21:11:59瀏覽533|回應1|推薦7

從昨天開始我想在新聞評論發言才發現我的帳號被”停權”?

然後旁邊有著這幾行可能被停權的官方訊息文字:

‧本論壇發言採取會員制,發表文章請先登入。

‧網友在公共論壇張貼文章,應遵守中華民國法律規定,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相關法律責任。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漫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我仔細看了一下,馬上寄信到”客服信箱”

我既沒有在新聞論壇裡發表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也沒有發表不實或或過度漫罵之言論,我實在想不通為何我被”停權”?!

跟很多論壇裡那堆不講道理歪曲是非的馬迷扁迷比起來,我想我是難得可貴的理性了!

從昨天早上到現在,客服始終沒回信給我...難道這也是政治言論謀殺嗎?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zhen&aid=569184

 回應文章

Colo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2/03 05:27

從我發表這篇文章後的隔天  我的權限就回復了?


『良心有時會不見,但我們會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