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泛藍泛藍都你們在說!?人多比較贏?
2006/11/28 10:31:18瀏覽475|回應3|推薦4

看到藝人方芳挺郝批宋的新聞   真是一肚子火

「方芳說,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都曾經推薦郝龍斌是個人才,所以她決定力挺郝龍斌,方芳還批評宋楚瑜不顧泛藍團結,只為自己利益,讓人很痛心!」

她要挺誰  我不反對 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理想的對象

但是批宋的這種偏頗的言論  實在讓我肝火上升

選黨不選人 這就是普遍的"泛藍"思想

國民黨的候選人就是藍 所以管他丟的是雞是鴨是狗 都要"團結"支持他?

你們說宋楚瑜是"泛藍"要為你們的"國民黨"團結而犧牲自裁?

當你們挺貪財利 挺不藍不黃不綠的郝龍斌叫泛藍  你們說宋楚瑜是橘

如果真同為"泛藍"   難道不能勸郝退選  叫他曉以大義呢?

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把親民黨、宋楚瑜當一家人 叫的真親蜜

沒利用了就踢到門外去

藍漆綠漆黃漆隨你們漆   所謂的"泛藍"團結  只是建立在國民黨利益之下

馬的!!別再叫我"藍"了!  我們是"橘" !   

要不是馬英九權欲私心   國親會愈走愈遠嗎?

馬憑什麼稱"泛籃"共主?什麼都你們說了算?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zhen&aid=5642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北無人不知
2006/12/10 21:16

那個挺江霞的方芳挺郝是西瓜黨  方芳以前都挺綠ㄉ江霞

奇怪ㄌ 台北無人不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也不如此
2006/12/10 03:12

管你推出的候選人是誰

只要掛綠旗 就支持

今天就算郝龍斌不選

由宋楚瑜單挑謝長廷 我都認為不一定選的上

你以為郝龍彬的票都會跑到宋主席身上??

別傻了 至少我的那一票會往李敖那裡蓋

宋主席在人身對高點時不願認輸 結果現在弄的顏面盡失

破壞國民黨團結的本來就是宋主席

想想是誰造成泛藍的分裂 出去組親民黨???

如果當初宋主席不出走 現在好歹也是個行政院長

哪輪的到那個衝衝衝當院長 哪輪的到阿扁做總統

藍在全國的比率一直大於綠 是誰讓藍營的人在這近7年的時間吃盡苦頭

如果沒有親民黨 新黨這些阿貓阿狗 民進黨今天能在那裡暢秋嗎??

若親民黨不想和國民黨合作 也沒關係 議會都只剩2席了

明年立委選舉 就等著看親民黨還可不可以當作第三勢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心聲!
2006/11/28 15:47

作者說出我的心聲!

那位藝人方芳一直以來無論國民黨推出的是貪官還是白痴她都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