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愈給愈多的分享文化…
2023/05/31 06:20:44瀏覽174|回應0|推薦0

主題:愈給愈多的分享文化…


神常常向我們施予慈愛,當我們願意數算,並且願意分享時,就愈發地可以體會到,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以斯拉記3:12-

他本為善,他向以色列人永發慈愛!


今早我是被熱醒的,因為我雖然有打開一個窗戶、有打開電風扇,但直到我打開門讓空氣對流前,裡頭的風是封閉運轉的,這使我想起神的恩典與慈愛如果臨到我們,我們不懂得分享出去,就會像空氣滯留在一個空間裡,如果沒有對流,就會開始悶熱,以至於讓人難受…


人與人的相處也是如此,如果只有一方一直給予,另一方一直領受而沒有回饋,時間久了,這關係就會逐漸冷却,因為人與人的關係,本來就是愈是交流就會變得愈好的,不可能永遠只有一方在給予,總是需要有人給予、有人回饋,在這樣循環裡,關係才有可能愈來愈好!


這使我想起我與我的第一任女友的關係,因為她比我大很多歲,所以,她對我的要求很多,那段關係裡讓我很痛苦,本來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問題,直到後來我們先後去上一個心靈成長的課,據她課後回來跟我描述,才知道因她的態度成為全班公敵,甚至老師說她的狀況可能需要去看心理醫生時,我才意識到這段關係並不都是我的問題,直到最後她主動向我提出分手,甚至用了強勢手段,我便真的同意了,而當我與她分手後,我反而感覺輕鬆許多,所以,人與人的關係,不能只是一味的要求對方,也需要適時的給予恩惠,才有可能長長久久…


這也讓我想起最近在幫我劇場界的師傅弄活動的媒體宣傳時,因為這活動有不同時期的宣傳,讓我需要用不同的角度來構思新聞稿,所以,我就愈寫愈有心得,而也因此有愈來愈多的新聞平台再幫我轉Po我的新聞,這就是為什麼我的一篇新聞到後來可以出現在31個平台,短短3天帶來大約7000~9000人次瀏覽率的原因!


所以,如何讓神的恩典與慈愛愈發地明顯化,就是要讓自己成為一個願意打開門窗、願意分享交流、願意付出的人,不然很有可能就會像今早的我-被滯留的空氣熱醒,只有當我們願意把神給我們的恩典也分享給他人時,我們的生命才有可能愈給愈豐富、愈給愈精彩,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53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6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