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行動與等待中達成夢想…
2023/06/05 08:02:11瀏覽128|回應0|推薦1

主題:在行動與等待中達成夢想…


神創造萬物都有一定的時間令其經過生長老去,所以,我們凡事不需要操之過急,只需按著神的定律法則來走即可,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傳道書1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a]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我是個性子比較急的人,所以,我做事講求效率,因此有時候事情托很久還沒有完成時,這會使我陷入焦慮裡,好比說當我發起給出愛行動、神跟我說會使用這行動蓋孤兒院,但幾年過了還沒有成時,我就一直問神何時可以成就?問到我有點心灰意冷時,神突然就使其成就,然後我就開始驚嘆神的作為……


再舉凡說,2020年時,我為了劇團公演第一次舉辦記者會,那是我首次接觸到記者、了解記者這行業,然後禱告中神告訴我要帶我進入這行業,於是我很心急地去執行,直到沒果效,我靜下心來等候,到2022年,神就用祂自己的方式來成就了!


我發現凡事都有定時,很多時候我們會操心,有兩種可能,一是該為目標進行的努力沒有盡;一是太過於心急,而事實上卻是,我們常常忘了凡事都有定時,我們實在不需要在那裡窮操心!


所以,有些時候需要行動、有些時候需要等待!願神幫助我們有耐心、有毅力,若然,很多夢想藍圖,我們就一定可以得見他實現的一天,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05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31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