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凡事都有可能…
2023/06/03 04:40:27瀏覽131|回應0|推薦0

主題:凡事都有可能…


在神的引導裡面,凡事都有可能,即便我們可能以為自己最弱的地方、最不可能的地方,都會變成可能,因為神就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出祂的完全的,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詩篇139:8~10-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是的,讀到這經文,我就想起過去這些年,神如何引導我、扶持我走過許多路,有些部分連我都感到詫異…


舉凡說成為「英文老師」,這可是我從來也沒有想過的,因為我學生時代最差的科目就是英文了,國中時的英文老師,她教英文常常讓我覺得很無聊,完全是照課本教,所以,我的英文幾乎都是考不及格,考最好的一次也只有70幾分…


但從去年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變得非常喜歡用英文禱告,除此之外,基隆有個小教會的牧師邀我成為他們教會要籌辦的英語劇團的顧問,我也跟她說:「我英文不行,但如果戲劇有什麼需要我協助的地方,我可以來協助」就這樣,我成為該英語劇團籌備上、名義上的戲劇顧問!


一直到昨天下午,我以前讀聖經學校的學姐,她邀請我去他們社區帶兒童戲劇課程,但希望我加入英文的部分(因為以前週五的時段都是她和另一個老師在帶英文課程,但後來那老師因病回天家了),而當她這樣邀請我時,我的第一反應是覺得不可能,但隨即神在我裡面告訴我「有可能」,所以,我很快的就答應了,但因為她臨時才邀我,所以我告訴她昨晚的課,我可能先無法帶入英文的部分,怎知我才掛掉電話,跟神禱告後,很快的啓示就進來,神就讓我知道要google查什麼英文,並且讓我想到這些英文的發音,如何透過中文去聯想到,就這樣大約15~20分鐘左右我的「英文戲劇課程」教案就出來了,昨晚第一次教自然發音法的英文課程小朋友深深喜愛著,而且小朋友很快就記住每個英文單字的發音了…


所以,當我們順著神的引導時,即便是我們最弱的地方,在神的扶持下也會變成可能!至少,於我來說,學生時期英文科目最爛的我,在神的引導裡,我開始喜歡用英文禱告、成為英語劇團籌備的顧問,甚至於如今成為英文戲劇課程的老師,這是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的,但事情真的就這樣成了!


說到這,讓我再講個小插曲,這也應驗了聖經「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些都加給你們了」這節經文,就是你知道為什麼昨天下午當我聖經學校的學姐邀請我時,我可以在短短15~20分鐘就有了英文教案嗎?原因是昨天下午我在一個國小的社團帶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時,我們用「同樂會」來做結尾,而為了與這些孩子分享我的故事,我帶入了些參與性戲劇活動,當我與這些孩子說到我的悲慘童年、我也分享了我們一家人如何在教會牧師師母的陪伴下度過那些日子,我昨天下午準備英文戲劇的教案,就是從我那一串的活動延伸出來的,所以,如果不是為了在帶入神的愛如何在我們家的故事,我不會設計那些活動,如果不是設計那些活動,我也不可能在學姐邀我成為「英文戲劇課」的老師時,掛掉電話後,很快的就生出了自然發音法的英文教案!這是個額外的小插曲!


所以,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我們的神很奇妙,當我們跟著祂的引導時,很多事都會變成可能,包含我最近正在構思一個「教育陣線聯盟」,我裡面有些想法在蘊釀中,本來幾天前我就想要開始了,但我還在禱告問神這真的是祂要我做的嗎?甚至我有些掙扎,因為我覺得神擺在我裡面有很多創新的點子,但有時候會覺得事情太多了,不想再去搞新的東西,所以,這想法還在蘊釀中,因為我還在禱告,如果是出於神的,我希望不是我一個人去召集一些人開始,而是神可以把我們一群有這想法的人集結起來、一起開始這工程!


因此可知,神是很樂意來引導我們的,在祂的引導裡,很多不可能的事都會成為可能,只要我們願意禱告、願意尋求祂,凡事都會成為可能,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60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98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