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天上來的氣息-要使一切帶來翻轉…
2023/05/30 08:13:26瀏覽171|回應0|推薦0

主題:從天上來的氣息-要使一切帶來翻轉…


很多事情落在神手中,都有可能帶下翻轉,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以西結書37:4.5-

他又對我說:「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 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有一支上市公司的零股我大約一週前買了些,我會買他是因為這公司的老闆是個熱心公益的、敬畏神的基督徒,我們教會的協會也曾得到他們的資助過,所以,最近神感動我分兩批買了些該公司的零股,當我買第二批時,他還是往下跌的,但過幾天後他開始大漲起來,昨天當我賣出第一批時,竟讓我賺了21.17%的利潤(我發現當我最近把零股的買賣收入做十一奉獻、及撥出一些來支持教會建堂時,我就更容易靠投資的零股賺到錢喔!)


另外,我投資的樂器行最近有一台非常便宜的二手鋼琴要賣,前陣子我Po到朋友圈,沒有人回覆我要買,到週日我去樂器行時這台鋼琴還沒有賣出去,可見現在鋼琴不太好賣,但昨天神感動我要把這訊息Po到一些買賣二手樂器的Fb社團,今早我起來時竟然已經有一堆人在問,甚至有人想要來試琴了!


除了以上各種在神裡面起死回生的案例外,再來說說我在學校教社團課,我一直在為我的學生們提名禱告,而最近在教學上,似乎開始有些新的東西進來,好比說昨天在桃源國小帶桌遊課時,神突然給我一個新點子,讓我到各組去踢館,告訴小朋友說,如果各組都有人贏我,那麼下週請大家喝飲料,後來我開始運作時,我發現我到各組的賠率是1:3(或4),換句話說我贏的機率渺茫,因為每組有3~4人,但為了增添樂趣,我真的下去跟各組比賽了,結果有一組我原本會贏的,但只是稍稍不留神我就做錯了,所以我輸掉了各場比賽,但重點是小朋友超興奮的(因為他們贏得下週一人一杯飲料的獎賞),而這看似是我輸了,但下週當我帶飲料去給他們時,我知道我便贏得這些孩子們的心…


所以,看哪,今早的經文告訴我們,就連枯乾的骸骨,神都會使他復活,更何況是我們生命中遇到的各種難題,因此,讓我們繼續仰望神、心存著盼望走下去,因為在祂手中,任何不可能的事都會變為可能!-主內:永勳筆20230530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6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