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入無限的可能…
2023/05/29 06:41:21瀏覽225|回應0|推薦1

主題:走入無限的可能…


當我們願意來跟隨神時,會發現在祂裡面有無限的可能,祂使我們穩行在高處,就如今早的聖經經文,哈巴谷書3: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年輕時,我一直以為神呼召我要成為全職傳道人,直到2004年我創辦亞恩戲劇宣教事工以來,在我生命裡就發生許多變化,這變化尤其是從2012年我發起「給出愛行動」後愈發地明顯化,從2012年到如今,亞恩的觸角真的走向亞洲列國、我的工作開始跨足六個領域(教會/劇場/演藝/社福/教育/媒體)、甚至曾有牧師主動說要為我按立作牧師(但當時禱告覺得時機還沒到,所以被我婉拒了),而今,更有些奇妙的變化…


2021年時,因為疫情的緣故,讓我開始頻繁的在線上做學習,甚至花了比較昂貴的學費報名了腦力開發課程,當時我畫下的曼陀螺夢想藍圖,有幾張我貼在我的床邊,而我發現有些似乎在應驗中…


其中正在應驗的包含建立媒體王國、成為上市公司的董事…等,所以,我有在想再去進修,但我深知我所欠缺的是企業管理的能力,因此學企業管理才是我目前的首選!


以成為上市公司的董事來說,事實上因為去年開始投資零股已讓我成為多家上市公司的股東,最近收到某家遊戲公司的股東開會通知書,這次的時間我終於可以配合了,所以,6/20早上我準備支身前往參與會議,先了解股東會議怎麼進行,為以後成為上市公司的董事作準備與佈局!


除此之外,最近因為正在重啟藝人小組網絡,為此我也邀我們教會的傳道人進入我們的群,因為我渴望作多方的連結、包含與教會作連結,並且我邀請一些領袖人物進入此群,重申此群的功能用途,所以,這群組開始慢慢活絡起來了(以後會變得更活絡),而也因此,我們逐漸又有些資源開始被整合起來了!


昨天,我帶領我們藝人小組網絡的夥伴去拜會我所投資的樂器行老闆,深聊之下才知道,原來老闆在建立的事業體也是要往建構成上市公司發展,因為該老闆除了目前旗下有幼稚園、補習班、樂器行外,近期內還要在九份啓動一間民宿、年底要在烏來開始一個溫泉會館,因此我們昨天相談甚歡,這次拜會我原本的用意是要幫助我們網絡裡的夥伴,想不到竟讓我也收獲滿滿,我們正在建構一個互助互益的企業集團,2021年我畫下的夢想藍圖正在應驗中!


所以,我愈來愈清楚神給我的定位是個雙職傳道路線,這也是為什麼我從小學習東西就不喜歡理論的東西,我喜歡實戰,因此,我學東西很多是直接到那環境裡去學習的,好比說我跨入演藝圈時就曾對某經紀人說過我不會只是演員,還會成為螢幕導演時,當時我為此猛接戲就是為了要學更多的東西,這便是為什麼我進入這圈子三年後就可以成為微電影導演的原因!


所以,在神裡面,凡事都有可能,在我生命裡神使諸多的不可能都實現,一切都是從2004年我從聖經學校畢業,回應神的呼召,創辦亞恩、啓動戲劇宣教的工作開始的,這些年來,我對神的工作充滿驚奇,也愈來愈明白在祂裡面有無限的可能,20多年前,我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可能,但如今,雖然走過無數次的困難,甚至為此有我最親近的人覺得我瘋了離我而去,但神使我穩行在高處,而感謝神,6/20我將會開始去參與股東會,因為我很清楚以後我會成為上市公司、可參與決策的董事之一,所以,我開始要進入這環境學習,並且我計畫要進到學校去修企業管理的課程(我學腦力開發的課程時,曾聽過一些這方面的課,才知道自己還是像一張白紙,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所以,在神凡事都能,當我們願意跟隨祂時,會發現人生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我們的一生會極為精彩,阿們!-主內:永勳筆20230529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926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