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是短暫;心碎,是永恆》
2009/11/10 00:01:13瀏覽1070|回應0|推薦2

對你的依戀 隨著時間的流逝

慢慢的減少 離開你

我才發現 自己其實想了很多

在沒有你的世界

我可以慢慢的思考

慢慢的去想 很多的事情

其實我一點 都不勇敢 只是在逃避

情的事情真的很難講

《心痛,是短暫;心碎,是永恆》

而我也指示選擇 假裝遺忘...

其實我很傻 我也知道

離開你 是心痛... 卻也是短暫

你討厭我 是心碎... 可卻是永恆

選擇逃避... 是我一直以來所做的事情

狠傻... 也很不值得...

總有一天~ 我會離開那個世界

慢慢的 我會選擇拋棄過去

我想像前走下去

可... 我還是想要有你的世界

沒有了你... 我才知道自己的脆弱

我膽小... 害怕...

能不能 在一次的回去...

我已經不知道了...

只是想著 也許還有機會的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348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