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心好痛〃
2012/04/11 03:25:32瀏覽830|回應0|推薦0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可是才發現越是不想去在意...

就發現自己其實很在意...

很愛〃卻不知道該怎麼愛〃

因為你的心已經不再我身上〃

偷偷看著你手機裡的簡訊〃

心在淌血〃淚好想流下〃

可是堅強在作祟...

我做不到〃可我還是好愛〃

我放不下手〃放不了手〃

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產生了變化〃

有時候好想跟你談談〃

好想跟你聊聊〃

卻始終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不懂 現在的我們關係是怎麼樣...

說好沒很好〃說不好也沒很不好〃

比好朋友在近一點的感覺〃

是曖昧吧〃但是我們已經分手〃

而你說的暫時分手〃

卻讓我為了這句話 努力到現在〃

你的身邊多了人〃

可你說的暫時分手〃

是多久〃一年?兩年?我還剩下多久可以等你〃

還是一切都只是白等了〃

我傻傻的付出〃傻傻的等待〃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了解了很多的你〃

可是你卻已經不在乎我了〃

我只能假裝堅強的持續我們現在的關係〃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又回到了愛哭的我〃

眼淚比以前還要來的多〃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總是想著〃為什麼...我們之間連溝通都沒有〃

如果我們之間有溝通〃我會去改掉你覺得不好的習慣〃

我不會再去做你不喜歡的事情〃

有時候 想著以前〃為什麼可以這麼好〃

翻看著以前的簡訊〃心裡頭暖暖的〃

可是〃這都是往事了〃對吧...

有時候真的好想問你〃

你有愛過我嗎〃真的好想問這句話〃

為什麼才短短沒多久〃

你就可以放手這段感情〃

毫不猶豫的走出我的世界呢〃

我真的不懂〃真的不懂〃

愛的好痛 卻不願意放手

明明可以不在乎 但是我的心卻做不到

我真的還是好愛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6318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