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太過在乎未來...★"
2010/10/18 16:16:50瀏覽997|回應0|推薦2
把握當下 幸福套牢




不想太過在乎未來,,
因為總是讓我迷惘,,
所以不想太過去想,,
但是總是會去想,,

因為未來不確定,,
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
所以不敢去對未來評斷,,
因為總是在期待中失望,,

卻又會在未來中抱持希望,,
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在期待,,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
妳也會希望未來,,
就會照你所想的一樣,,
很美好、很快樂、很幸福,,

但是卻又會有顧慮,,
所以 又會害怕未來,,
所以 最好的就是,,
忘了未來,,
把握現在 把握當下,,
不要為了未來,,
把自己綁的死死的,,

幸福他不曾溜走,,
只是你從未發現過他,,
不能夠埋怨上天,,
上天其實把幸福送到,,
只是你沒去真正看見,,

如果在過在乎未來,,
讓自己的生活變了調,,
那麼就會喪失原本的自己,,
喪失最原本的自己,,
要找回來,,如同大海撈針,,
就算努力的追尋了很久,,
找到的機率又是多少,,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451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