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決定權的人生〃
2011/09/29 20:31:44瀏覽611|回應0|推薦1
過了多久了〃
想做的事情還是沒改變〃
不想做的事情〃
還是依舊被強迫著〃

沒有辦法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
沒有辦法為自己的生活做選擇〃
總是被強迫著做不想做的事情〃
扎與痛苦總是不停交錯著〃

我沒有膽量也沒有勇氣〃
所以想做的事情〃
總是沒有辦法說出口〃
其實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其實我也想跟別人一樣〃
雖然努力辛苦的工作著〃
但是至少是做著自己喜愛的工作〃
目前這樣的生活
我卻連拒絕的選擇都沒有〃

總是活在別人安排好的未來〃
這樣的自己什麼時候〃
才可以逃脫〃
我真的沒有膽量跟勇氣〃

或許叛逆期一輩子〃
都無法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沒有那個勇氣〃
去做無謂的叛逆〃
我沒有勇氣〃
去把我所想說的想法〃
通通說出口〃

我努力隱忍著委屈與傷痛〃
總讓別人看到最堅強的自己〃
總不想讓別人看到懦弱的自我〃
不斷的逃避著所有的一切〃

何時〃
我才能夠〃
為自己的人生〃
做點選擇〃





我想逃離這種生活〃
想為自己的人生〃
多添加點色彩與精彩〃
什麼時候這種心願〃
才可以真正的完成〃

我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場〃
但是眼淚好像早已流乾〃

想要擁有更多的勇氣與膽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5686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