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3 快樂的開學日
2009/02/13 12:41:34瀏覽372|回應0|推薦0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這麼的期待開學

或許是夜校的生活 讓我感覺到不一樣

可以很放鬆 可以很快樂

昨天 也就是我們啟英高中的開學日

雖然很多人都認為 夜校就是那些壞孩子才會去讀的

但是 事實上並不一定 很多人

都是因為為了家裡 早上出去工作

晚上讀書 每天搞到很晚才睡覺

這種日子真的很難熬

每天每天 都感覺到好像睡眠不足

但是卻又不得不面對現實

*******************************************

昨天是開學

我跟寶貝葉葉、還有寶貝劉劉

一起說好要早一點到學校

一起拍照 為什麼呢?

自然是因為 很想念囉~

而且 要是不早一點到學校

就沒有時間可以拍照囉~

雖然昨天沒有拍照成功

但是今天還是可以繼續拍照

所以囉~今天也是要早一點到學校喔!

寶貝葉葉 別忘記囉~你昨天太慢來啦~

害我從五點多就開始一直等~

今天你一定要早一點來捏~不然我就不跟你好嚕

哈哈~我相信你一定不會獨自讓你家王子 孤孤單單的等你吧

所以囉~早一點到學校就可以早一點看到你心愛的王子囉~

****************************************************

上禮拜的返校日雖然要看到大家

但是昨天的開學日又不一樣囉~

因為上次有人染髮、燙髮

這次一開學大家都必須染回來

在新的一學期

我們班上轉來了幾位新同學

有正妹捏~好開心喔~真是養眼的說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度過喔︿︿

還有從餐館科轉來的~雖然看起來有點呆呆ㄉ

不過我看他應該很快就可以適應

我們影視科的歡樂氣憤吧!

哈哈~今天也要開心的度過喔~

葉葉寶貝、劉劉寶貝

真希望我們這學期可以做在一起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264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