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如刀割...怎麼難捨...☆"
2010/01/18 03:14:02瀏覽900|回應0|推薦3

心如刀割
痛的哭了...
累的睡了...
原以為 快樂很簡單

雖然這是我所期望
但我心理仍然明白 
以為的天馬行空幻想
都只是一種空無需有的想法

無法正確實行
愛的痛了...
心卻死了...
讓自己學會放手 在去愛
我懂得...去了解自己的感受

但是 看懂了一些現實的想法
人 必須懂的學會成長
不要總是認為自己不好
不要總是想要放棄

為自己的未來 開創一道新的路途
真真實實 實實真真
不要嫌自己 任何事情不好
說真的 想開一點 會更好

看到許多人 總是為愛情而哭泣
也想到以前的自己
總是鼓勵著他們 不要放棄
雖然 最後的選擇權 在於他們
但是我希望 他們不要做出不好的事情

生命寶貴 何必逞強
心如刀割的痛 該怎麼解除
佑該怎麼放棄
難捨 不 難捨的
說在多 也是多於
真正愛你的人 終究會出現

祇是看你 何時發現他而已
一步一步 朝著自己的計畫走
未來會過的更好的
凡是往好處想˙ˇ˙

找到珍愛 心就會回來
眼淚縱使還會在哭泣
但是至少 有人會為你抹去你心中的淚水
多想想未來 多看看期待
一定會過的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369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