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默默的付出...狠傻...☆"
2009/10/26 01:10:22瀏覽988|回應0|推薦4

從以前 到現在...

似乎 ... 我付出的都很多

而到了最後... 真正受到最大傷害的...

終究還是我一個人...

想挽回?!不可能

想保留?!不可能

到頭來~ 在跟我說聲對不起

有什麼用?!

失去的以不再回來

未什麼 人 總是要繞了一大圈

才明白誰    才是你最重要的人

而失去的 不能回 該怎麼半?!

後悔了... 又能怎麼樣

以前的我 總是默默的付出

到頭來~ 我才發現 其實

自己很傻... 傻的可憐 傻的可笑

傻的無可救藥...

人生咩... 好像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苦難

才會知道 珍貴在哪?!((是這樣吧?

不管最後 我付出了多少 終究能拿回來的

又是多少?!一定很少...

付出的 / / 一定比收回的還要多...

收回的 / /  一定比付出的還要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343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