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當一個...天使...☆"
2009/10/16 15:26:26瀏覽731|回應2|推薦9

我想當一個 讓你天天快樂 的 天使

讓你無時無刻 都掛滿笑容...

我想當一個 為你遮風擋雨 的 天使

讓你 不受風雨的 阻礙...

我想當一個 能陪在你身邊 的 天使

 聽你 難過 快樂 我都能 分享~

所有人的 心思 我該明白~ 又為何 要哭泣

默默的 選擇 離開~ 又再次 悄悄的 出現~

天使 的眼淚 是清澈透明 又有誰 能夠 看見~

我也想當 一個 天天開心 的 天使

我也想當 一個 能為自己遮風遮雨 的天使

看著你落淚 的臉龐

我的心 痛的你無法知道

看著你難過 的表情

我的心 被刀剖的心口直直滴血

可你卻 永遠看不見我~

有時候 陪在你身邊 我也會 不自覺的落淚

你難過 我陪你難過~

你開心 我陪著你開心

愛上你的一天 是我 天使 無法預測的事情

天使 也有苦衷 天使 也有難過

 可是誰來 聽天使的 難過

是誰 能夠 陪在 天使身邊

陪她度過 每一個 夜晚

眼淚直直落下 卻沒有人 知道

誰能告訴我 該怎麼辦...

我想當一個 讓你 微笑的 天使

讓你天天開心 天天快樂

我想當一個 讓你 發光的 天使

讓你成為眾人眼中 的 驕傲

是否 你也能夠 讓我天天 微笑

是否你 也能讓~我 發光

我的淚水 直值得 落下  可否 你也能看見...

我真的 好想當一個 能陪在你左右的 天使

可惜 命運 的 捉弄 讓我 該 離... 開... 你...

所有人 都在嘲笑 我的痴心

笑著我 傻傻 不懂 愛情

所有人 都在討厭 我的愛情

討厭我 笨的 不懂 感情

我的愛 可否 讓你看見 我不怕 別人的 嘲笑 和 討厭

只要 你能夠明瞭 我就開心

而我 也只想當一個 只屬於你的... 天使            ... (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3410581

 回應文章

貓姐
2009/10/23 19:09

好感動ˊˋ

都快哭了

拍拍手!!


@葉葉@
我來囉~
2009/10/19 21:41

你越來越會創作囉!!!

你答應我的東西一定不能忘唷^^

不然你就慘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