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解決問題
2018/11/22 01:13:01瀏覽270|回應0|推薦6
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曾經
為了別人為難自己

上面這句話
我最有資格,跟自己說

打從我有記憶開始
從來沒先為自己想

有事也會站出來
幫別人扛著責任

不是愛現
而是看到別人害怕
無助的眼神
想到她回家怎麼辦
回家
面對父母怎麼交代

自己成績也普普
老是跟老師對槓
好在父母都忙碌

老師,叫父母到學校
我啊!
總帶著我媽的話報到

。。。。。

報告老師
我媽說
他們要賺錢養家
沒空來學校溝通
這孩子
你覺得該怎麼處理
你就怎麼處理,不用通知

我看到老師的嘴巴
從緊閉到無法置信的張開

然後問我
你是被家裡拋棄的孩子嗎?

我回答,不是
是家裡孩子太多
爸媽沒有辦法一一照顧
要我們自己,潔身自愛

。。。。。

其實,小學被老師修理
直到,我媽看不下去了

直接到導師辦公室找老師
我的孩子是來學校受教育
如果要打孩子
我自己會打的
不需要,送來學校給你打

從今天開始
我孩子成績好壞我都接受
但是
你如果再打她,或筆壓她手
我會用同樣的方法,對付你

。。。。。。

從我那仗義執言的媽媽來過
我就被老師,視為危險人物
碰也不敢碰,罵也不敢罵

還好我還好
也不找麻煩
直到學期末
兩個人相安無事

上社會也是一樣雞婆
看到
兩品牌計程車打架 兩道黑幫街上打架
不知道怎麼處理
只好
大聲喊,警察來了
然後自己先跑開
他們也一堆人跑開

公司,同事,認識的人
我完全
在禮讓著他們的不合理

我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20295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