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
2011/06/04 20:25:56瀏覽526|回應1|推薦55

我夢見外婆生前養的德國小獵犬,回到了外婆生前住的房子

卻發現裡面住的人,是牠不認識的主人

於是牠來回跑進跑出的,去公園,去市場,去外婆常去鄰居的住處尋找外婆

神情顯得慌張,不解,為什麼都找不到我外婆

我從巷子進去,牠就跑過來在我面前嗯嗯的叫

我蹲下來問牠,你怎麼會在這裡呢?我們到處都找不到你ㄟ

P S :因為外婆過世後,沒人要養,大姐不忍就帶牠回去養了

因為大姐住在一樓比較方便飼養,大概過了三年吧!大姐要搬家

搬家當天很忙,沒注意牠,就不見了!大姐找了很久,也拜託鄰居

事後還每天回去原來的住處附近找牠,都找不到。

大姐說,不怕牠被別人撿去養,就怕牠走丟,肚子餓,被車撞

於是持續找了半年多,還是找不到,才放棄不找了。

牠咬著我的衣服,帶我到外婆生前家的門口,哀戚的眼神嗚嗚叫

我蹲下來摸著牠的頭跟牠說:外婆死了,表哥房子已經賣給別人了

這裡已經不是你們的家了!你懂嗎?

牠聽完,有點氣餒,全身無力的趴在地上,眼汪汪的看著我

我摸摸牠,跟牠說:沒關係,我帶你回我家去,好不好呢?

牠搖搖頭,起身跑走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5289770

 回應文章

Olivia 隨心所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令人鼻酸.....
2011/06/24 09:19
或許是他來跟您說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