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輪車阿伯的兒子
2010/06/18 07:03:27瀏覽556|回應0|推薦55


騎著三輪車的阿伯,右輪卡到路邊的水溝,車子瞬間傾斜一邊

車上的年輕人無意識的踉蹌一下,火氣旺盛的跳下車罵了阿伯

邊說:你是想把我摔死嗎?幹嘛有路不走偏要走水溝旁邊呢?

阿伯自己也摔下來,卻急著解釋:不是啦!我自己也嚇一跳!

年輕人似乎火氣還很大,一邊罵,一邊還用手推阿伯的肩膀!

等紅綠燈的大家,似乎也看不順眼了,都下車要來幫阿伯說話

喂!年輕人,你不要太過份喔,坐在上面的人,講話還大聲喔

喂!少年ㄟ,你再這樣對老人家動手動腳的,我要報警囉

阿伯忙著跟大家道歉,說這是我的小孩啦!你們不要誤會啦

有人說:阿伯,你的小孩才要教啦!要不然以後會不孝順的

阿伯嘆了一下,看少年ㄟ沒在看他,阿伯比了他的頭搖搖手

瞬間大家都了解阿伯在比說,他的小孩,頭腦不太正常!

於是剛剛義憤填膺的那些人都無聲的嘆口氣,離開現場!

現場只剩下阿伯和那個念念有辭的年輕人,邊撿東西邊念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413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