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人
2018/05/21 23:51:20瀏覽727|回應0|推薦8
幸福的人
就是
懂得悠閒放過自己的人

幸福的人
就是
懂得為自己找尋平靜心

幸福的人
就是
對任何事情,沒有原意

對事情沒有原意
也就是沒有意見

沒有所謂的成見
沒有所謂的定見
完全以事論事的辦理

我是以對方友善的態度
來決定我說話時的態度

對方友善的態度
讓我願意用溝通
來與他探討狀況

對方不友善的態度
那我只好使出道理
還有我本身反問句
一件一件的去攻擊
使對方認輸
或是
被我打敗為止

至於說。。先禮後兵
是長輩。。教導我們的禮數
我擴大使用它,看對方態度
我可以覺得不妥,互相商量
我可以覺得不行,二度改革
但我絕不允許,態度不友善

我的原則
取決於
對方的態度

我拔刀相助
也取決
你說話的哲理和態度

這就是我
長輩傳統教導的我

現在社會
養成我良心對待他人的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209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