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中如昨
2018/10/28 15:01:46瀏覽226|回應0|推薦3
雖然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了
我依然,對你非常的內疚

有人說
愛,令人勇敢
愛,令人勇往直前

偏偏我是那個最懦弱的人
我不是你牽的起的那雙手
即使在你滿懷希望的眼神
我依然,是選擇放棄的人

夢中的你,眼神依然如舊
夢中的我,對事依然膽小
夢中對白,依然感覺熟悉
腦海衝擊,心臟的壓縮感
捨不得中,醒悟叫醒自己

醒來依舊捨不得夢中的你
以為早就把你忘的很乾淨
原來一場夢就把你叫回來
可見我把你藏在心裡多深

心還在鬱悶,感覺還在痛
醒來很久了,夢境感覺還在
這股內疚感,到底有多深啊
讓我久久都不能釋懷的忘記

也許
拒絕勇敢,也不是你想像的
那麼的容易,只是你不知道

切斷
一段感情,總是讓人很難受
兩人當中必須有一個人決定
那麼,就由我來做決定吧!
唉 ~ 想起你的眼神,心好痛

再見吧!別再隨便入我的夢
我真的,是無法承受那眼神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884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