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紫微斗數財帛宮的宮職轉換
2008/12/05 18:22:10瀏覽2063|回應0|推薦0
紫微斗數財帛宮的宮職轉換:

※財帛宮為疾厄宮立太極時之父母位。看身體的遺傳本質。

※財帛宮為遷移宮立太極時之福德位。看外出之福氣及闖蕩之得失,

 有路無
路?錢財得失。

※財帛宮為奴僕宮立太極時之田宅位。看友輩家庭狀況及友輩財庫。

※財帛宮為官祿宮立太極時之官祿位氣數位。看我之事業之營業狀況

 好壞及
營銷損益情形。

※財帛宮為田宅宮立太極時之奴僕位絕情位。看我家產損益變異及家

 庭之際
遇如何。依陽宅言為客房。

※財帛宮為福德宮立太極時之遷移位。看理財觀念進財方向。暗藏隱

 性因果。

※財帛宮為父母宮立太極時之疾厄位本體位。看父親的脾氣及健康體

 質。

※財帛宮為本命宮立太極時之財帛位。看我之財力及格局高低及錢財

 實力!

※財帛宮為兄弟宮立太極時之子女位。看兄或母之交際、異性緣及投

 資狀況。
也為姪子。

※財帛宮為夫妻宮立太極時之夫妻位。可看夫妻異性情緣間之感情對

 待,情緣厚薄;故財
帛宮為感情之對待位!此所謂【三三歸一】、

 【一含三,三同五】也。若以
白話解:
一為命宮,我的配偶為夫妻

 宮,配偶的夫妻為財帛宮,故財帛宮等
於我的命宮。
或代入公式:

 A=B\B=C\故
C=A。如財帛宮不理想,有時候對婚姻感情

 的破壞
力比夫妻宮為大。君不見財不佳,則兩人之感情維繫愈見挑

 戰。這叫貧賤夫妻百
事哀!故此宮最忌諱被命宮、夫妻宮之化忌入

 或沖,均
主感情生變。

※財帛宮為子女宮立太極時之兄弟位。看兒女之光明成就及和其平輩

 之互動。


原文聯結網址:
紫微斗數之紫天學堂工作室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letter&aid=2445542